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EFI推出新型陶瓷喷墨印刷机

EFI推出新型陶瓷喷墨印刷机

2012-10-17  来源:网络  浏览:657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以客户为中心的印刷创新全球领导者EFI公司,宣布推出EFICretaprintC3喷墨印刷机。这款印刷机带有FieryproServer系统,据悉,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针对不断增长的陶瓷影像市场推出的数字前端系统,代表着陶瓷喷墨印刷领域的最高水平。

    近日,以客户为中心的印刷创新全球领导者EFI公司,宣布推出EFICretaprintC3喷墨印刷机。这款印刷机带有FieryproServer系统,据悉,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针对不断增长的陶瓷影像市场推出的数字前端系统,代表着陶瓷喷墨印刷领域的最高水平。

 

    第一台EFICretaprintC3印刷机安装在西班牙的ElBarco公司。“EFICretaprint的下一代C3喷墨印刷机可以为我们提供高品质的陶瓷印刷。”ElBarco公司首席技术官若泽·卡洛斯·费尔南德斯表示,“有了更加绚丽的色彩、更好的灵活性、更高的产量,以及出色的用户界面,这款最新的喷墨设备可以让我们的业务更高效、更赚钱,并让我们超越客户的期望。”

 

    “这是EFICretaprint系列数字陶瓷印刷设备的第三代产品。”EFI首席技术官GhiladDziesietnik表示,“这将彻底改变整个行业。”陶瓷影像市场正在向数字化快速转变,EFICretaprint便是其中的引领者。由于整体设计极具创新性,CretaprintC3可以为客户的产品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这是有史以来为陶瓷影像市场推出的最灵活、最可靠的生产型喷墨印刷设备。”GhiladDziesietnik补充说。

 

    EFICretaprintC3可容纳八个打印头,灵活和创新的多功能系统可以提供超过1000个可自定义设置,并允许在同一台设备上使用不同的打印头。其紧凑的设计可以使其很容易地纳入到现有的瓷砖生产线中。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