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惠普携HP Indigo5600/WS6600参加华南标签展

惠普携HP Indigo5600/WS6600参加华南标签展

2012-10-24  来源:标签与贴标  浏览:722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即将在广州举办的华南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惠普公司不仅以300平米的展出面积参展,还将在现场展出适用于标签和包装应用的HP Indigo WS6600和HP Indigo 5600。

    即将在广州举办的华南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惠普公司不仅以300平米的展出面积参展,还将在现场展出适用于标签和包装应用的HP Indigo WS6600和HP Indigo 5600。

 

HP Indigo WS6600数字印刷机

HP Indigo WS6600数字印刷机

 

    HP Indigo WS6600数字印刷机是一款经济高效、印刷品质卓越的大批量标签和包装生产解决方案。它具有突破性的生产效率,增强生产模式可加快印刷机彩色印刷速度,以米/分钟的记录速度印刷大多数彩色作业,而且与大多数压敏标签模拟作业相比,可提供业界最高交叉点。HP Indigo WS6600数字印刷机打印质量和色彩堪称一流,此款印刷机配有7个墨站,可提供最宽广的数字色域。另外,此款印刷机具备无可比拟应用灵活性,可生产制作各类标签、软包装、衬套和折叠纸盒。它配有在线涂布单元,支持各类预处理材料及现成的标准承印物。

 

    HP Indigo 5600数字印刷机可提供无与伦比的数字胶印和照片品质,通用性强,生产力高;可在作业和介质类型之间无缝切换,增强了合成材料上的印刷质量,是多元化作业的印刷服务商的理想选择。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