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助力客户 携手共赢——上海御牧广州分公司隆重开业

助力客户 携手共赢——上海御牧广州分公司隆重开业

2012-11-05  来源:亚洲标识  浏览:1220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2年10月18日,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幕庆典仪式在广州市天河区大观南路26号B113 隆重举行。走进开幕庆典现场,整齐的花篮、喜庆的氛围,为天气微凉的广州增添了一抹浓重的喜色,在公司大厅摆放着各种打 印机产品以及打印样品,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大家纷纷上前细看设备的现场演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2年10月18日,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幕庆典仪式在广州市天河区大观南路26号B113 隆重举行。走进开幕庆典现场,整齐的花篮、喜庆的氛围,为天气微凉的广州增添了一抹浓重的喜色,在公司大厅摆放着各种打 印机产品以及打印样品,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大家纷纷上前细看设备的现场演示。

 


    下午两点半,伴随着阵阵锣鼓声,开业庆典仪式以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拉开序幕,日本御牧高科技有限公司社长小林久之先 生、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阪口史幸先生、华南区各大代理商代表、用户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60余人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仪式首先由日本御牧高科技有限公司社长小林久之先生登台致开幕词,他表示:“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从成立开始就希望 广州办事处能够尽早成立,能在广州成立分公司,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也非常期待广州这片富饶的土地能够助力公司IP(工 业产品市场)、TA(纺织/服装产品市场)和SG(广告标牌产品市场)事业的发展,我们的目标是希望所有御牧的代理商和使用 机器的终端客户,能够生意越来越兴隆,不断壮大。”

    随后,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阪口史幸先生登台致辞,他指出:“广州分公司的成立,离不开广大代理商、终端客户 长久以来的支持。目前公司产品在广东省的销售量已经占到整个中国市场销售总量的30%,特别是UV打印机。中国市场正从世 界工厂向世界最大的消费国转变,相信UV打印机在广东市场必将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上海御牧希望在离客户最近的地方,开展 销售和服务,作为战略的第一步,今天开设了广州分公司,我们希望借此机会与广大代理商和客户紧密的结合起来,开拓我们共同的未来,同时,我们也希望将更多画质更出色的打印机介绍给客户,并提供更多 的方案给他们,实现一个更高层次的满足。”

 

 

    仪式上,东莞索能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恩辉先生上台对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预祝上海御牧能够在广东市场大展宏图,与广东的代理商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双赢新局面。

    接下来,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全场来宾齐声共数倒计时,现场礼炮齐鸣,彩花飘扬,标志着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从此踏上新的征程,开幕仪式 取得圆满成功!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