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FASTSIGNS Crawley公司安装爱普生SureColor SC-S30600大幅面喷印机

FASTSIGNS Crawley公司安装爱普生SureColor SC-S30600大幅面喷印机

2012-11-0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732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2年初,FASTSIGNS Crawley公司便开始寻找一种可以取代旧款机器的大幅面喷印机。为了更好地全面了解市面上的产品,FASTSIGNS Crawley 的主管,Raj Vithlani参加了英国的广告展Sign & Digital UK 2012 show。
    2012年初,FASTSIGNS Crawley公司便开始寻找一种可以取代旧款机器的大幅面喷印机。为了更好地全面了解市面上的产品,FASTSIGNS Crawley 的主管,Raj Vithlani参加了英国的广告展Sign & Digital UK 2012 show。

 

爱普生SureColor SC-S30600大幅面喷印机

爱普生SureColor SC-S30600大幅面喷印机

 

    在展会现场,他结识了SMGG公司的人并最后选择了爱普生 SureColor SC-S30600大幅面喷印机。64英寸,4色,户内户外均易使用,价格优惠且环保。Raj觉得此款机器符合自己的商业要求,物有所值。


    今年9月,此款机器由SMGG的技术团队为其成功安装,FASTSIGNS Crawley对安装过程等事宜均表示满意。SMGG的Steve Guest也表示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并且表示会很乐意地尽全力满足Raj的要求。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