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迪培思独家报道:CSGIA 2012 奏响绿色主旋律

迪培思独家报道:CSGIA 2012 奏响绿色主旋律

2012-11-15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2171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迪培思网】2012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2012中国国际纺织品印花展(CSGIA 2012)紧扣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主旋律于2012年11月14日 ─ 1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情绽放。
    【迪培思网】2012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2012中国国际纺织品印花展(CSGIA 2012)紧扣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主旋律于2012年11月14日 ─ 1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情绽放。

 

迪培思独家报道:CSGIA 2012 奏响绿色主旋律

 

    打造绿色印刷专区 引领未来印刷发展方向

    为使我国实现从印刷大国到印刷强国的发展目标,响应新闻出版总署与国家环保部门制定的绿色印刷发展战略,本届展会倾力打造绿色印刷专区,宣传推广环保理念,全面聚焦绿色印刷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和新设备,使业界同行共同践行绿色环保,不断创新,营造绿色和谐新世界。

 

CSGIA 2012会场 -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本届展会占用了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的1、2、3三个馆,展览面积超过30000平米,近600家国内外参展商同台竞技。

    现在迪培思特派专员和大家一同来了解业界品牌企业携带的最新解决方案以及展出的前沿技术和产品。

    送走10月,一个丰收的季节是否触手可及?这其间,努力和汗水必然不可或缺,小编也相信,只要参与,就会有机会。

    纵观市场,绝大部分企业选择了主动出击,积极利用展会,力争在不确定市场里获取更多市场机会,把握更多先机。

    CSGIA 2012:胜伦数码展示武藤全系列数码印花生产解决方案

    专业数码纺织印花设备供应商,武藤华南区代理,广州胜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2012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2012中国国际纺织品印花展(CSGIA 2012)上现场展出和演示武藤全系列数码印花生产解决方案,包括DTBS-1638数码导带印花机、双打印头的VJ-1638系列、第五代打印头ValueJet 1604系列、最新压电打印头RJ-900C等。

胜伦数码展位现场如火如荼
胜伦数码展位现场如火如荼

    武藤针对数码纺织行业已推出多套解决方案,说明MUTOH大幅面打印机已经全面进入数码纺织行业。

 

CSGIA 2012:胜伦数码展示武藤全系列数码印花生产解决方案

 

    致力于引领中国数码喷印产业的发展,本次展会胜伦数码携带了精品机器、专业团队,盛容参展,掀起展会现场的阵阵高潮,构成一道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CSGIA 2012:胜伦数码展示武藤全系列数码印花生产解决方案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