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南京领略广告携手上海永享驰骋南京市场

南京领略广告携手上海永享驰骋南京市场

2012-11-30  来源:亚洲标识  浏览:1249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王森,南京领略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具备丰富的输出制作经验,入行多年,带领南京领略广告有限公司(简称领略广告),从广告制作型企业转向服务型、品牌型企业。如果说2009年加盟快展是领略广告的一次飞跃,那么同上海永享(即上海永享标志技术有限公司)合作,购买韩国Dilli UVT 2504DWS的产品,则是另一次飞跃。

    追求高精度输出,延伸客户需求 ——南京领略广告携手上海永享驰骋南京市场

 

 

    王森,南京领略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具备丰富的输出制作经验,入行多年,带领南京领略广告有限公司(简称领略广告),从广告制作型企业转向服务型、品牌型企业。如果说2009年加盟快展是领略广告的一次飞跃,那么同上海永享(即上海永享标志技术有限公司)合作,购买韩国Dilli UVT 2504DWS的产品,则是另一次飞跃。用王总的话来说,成为南京第二家拥有进口设备的广告公司,领略广告“整体跨上了一个台阶”。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的经营主项,选择到上海永享代理的Dilli的产品,是看中了它的哪些优势?

 

    王森:南京领略广告有限公司,前身是南京领略广告设计制作有限公司,2009年加盟快展中国,逐渐由制作型公司转入服务型企业。几年来领略广告充分抓住客户需求,追求专业、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当前已具备相当规模,旗下有50多名员工,办公及厂房占地面积逾1600平米。

 

    韩国的UV平板卷材喷绘机,非常契合南京市场。南京客户普遍倾向平板打印,直接进行卷材打印比较少见,如果购买专门进行卷材打印的机器,显然与市场需求背道而驰。因而我们选购了上海永享代理的韩国的UV喷绘机,它既能够进行平板打印,同时也可进行卷材打印,市场应用十分广泛;同时我非常看好这台设备,精度高,幅面宽,性能稳定,为领略广告开拓市场提供良好的硬件设备支持。

 

    记者:选购这几台设备,将会为贵公司带来怎样的发展契机?

 

    王森:购买韩国Dilli UVT 2504DWS喷绘机以后,领略广告就成为南京第二家拥有进口打印设备的广告公司,可以说,此次采购一举提升了领略广告的格局和层次。

 

    记者:可否为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初步预设的生产规模?

 

    王森:我认为,设备是我们开拓业务必不可少的环节,是促进我们能够更好发展的工具。领略广告希望把设备、材料、设计、服务融合在一起,给到客户更多的延伸空间,为客户提供包括展览展示,热转印旗帜、吸塑发光字、户内户外写真等广告制作、快展展架的一站式服务。当然,购买机器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搭建流水线,领略广告聚焦的重点还是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完善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赖。

 

    记者:您怎么看uv打印未来的发展趋势?

 

    王森:刚刚召开的十八大特别提到生态建设,环保将成为未来发展的潮流,在我看来,UV写真机迟早会普及开来,UV设备节能环保,符合低碳的呼声,满足人们对于健康的需求,会有更多的人愿意用UV设备打印的画面、材料去进行展览展示,也许不同的企业会涉及各种不同的生产领域,但总体趋势是一样的,UV设备终将成为整个产业生态建设的重要方向。

 

    我在九几年的时候就开始做写真了,根据多年的行业经验,包括联通、电信等知名品牌更换广告的频率,我认为大幅面广告的趋势相对减低,而一些小尺寸、精致的广告市场将会越来越大。为了把握这一市场契机,我们更看重设备的高精度高画质,Dilli的UV喷绘机,其幅宽、精准度和输出速度在南京市场是首屈一指的,这很好的契合了我们对于画面输出的要求,助力领略广告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