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罗兰公司首次在日本以外地区开设工厂

罗兰公司首次在日本以外地区开设工厂

2013-02-02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008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罗兰公司正式宣布已在泰国开设首家制造工厂,此工厂位于Samutsakhon的Sinsakhon印刷城和工业地产二期,将作为公司的全球出口中心。它是日本以外地区的首家工厂,罗兰公司希望此工厂能成为日本以外地区的主要生产中心。

    罗兰公司正式宣布已在泰国开设首家制造工厂,此工厂位于Samutsakhon的Sinsakhon印刷城和工业地产二期,将作为公司的全球出口中心。它是日本以外地区的首家工厂,罗兰公司希望此工厂能成为日本以外地区的主要生产中心。

 

罗兰公司首次在日本以外地区开设工厂

 

    日本罗兰公司的Masahiro Tomioka表示:“由于包括亚洲在内的发展中国家的经济不断扩张,我们期望在亚洲国家的业务能够长期增长,从而满足发展中国家的需求。泰国设施健全,物流便利,技工颇多,对我们来说是个具有诱惑力的目标地。当更重要的是,泰国政府努力吸引企业来到当地,而建立起来的具有很强支持力度的工业网络,以及泰国委员会的投资刺激,使得我们选择泰国作为全球拓展的目的地。”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