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助力客户发展 赢取“美丽”生活——访绘迪机电总经理刘杰先生

助力客户发展 赢取“美丽”生活——访绘迪机电总经理刘杰先生

2013-02-19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501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上海绘迪在UV打印技术的研发方面多年的倾力投入,是一家发展迅猛的UV数码印刷设备生产商和服务商,其产品远销北美、东亚、南亚等国家,可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UV应用及解决方案。

    上海绘迪在UV打印技术的研发方面多年的倾力投入,是一家发展迅猛的UV数码印刷设备生产商和服务商,其产品远销北美、东亚、南亚等国家,可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UV应用及解决方案。

 

    中国的UV市场是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而且现在已经有一部分公司成功地应用UV设备取代原有技术,增加利润;或者成功地开拓了新的市场,赢得新的盈利点。可以看到,中国的UV市场正在逐渐成熟,绘迪也非常重视家门口的市场,因此在展会及平面媒体宣传等方面都加大了宣传力度,它表示希望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并使用它的设备,然后提供给客户相应的应用及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发展,赢得“美丽”生活。

 

    那么,绘迪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新的一年,它又将给国内的市场带来什么?请绘迪机电总经理刘杰先生与我们分享。

 

    愿景及定位

 

    记者:绘迪的企业愿景是什么?

 

    刘总:成为知名的企业,改变中国产品在世界上的劣质形象,这是全公司同事的一致愿景。

 

    记者:在您看来,绘迪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刘总:绘迪发源于中国经济最发达地区之一的上海浦东,依托于上海精良的制造工艺,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壮大,已经从单一的喷绘生产设备成长为一家专业的UV数码印刷设备生产商和服务商。从创办之初,公司就以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立足全球,针对每一款明确定位的产品,追求卓越的性能、稳定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及时的服务。

 

    产品及服务

 

    记者:现在,绘迪有什么产品?各有什么特点?

 

    刘总:绘迪主推美凯乐系列UV平板机,主要有打印规格2.65米x1.3米标准纯平板打印机F2512、卷板两用型UV打印机FR2512、可打印幅面长度达3米的纯平板打印机F2030、可打印幅宽达3.2米LED卷对卷UV喷绘机R3200。绘迪美凯乐系列UV打印机六大优势:高精度、多功能、人性化、稳定可靠、环保、应用广泛。

 

    记者:国内用户很多对国产设备的稳定性信心不足,绘迪又将如何去消除客户这样的担心?

 

    刘总:绘迪始终把产品的质量放在第一位,绝不会因为降低成本,而使用低价劣质零件,并且核心零部件,都确保使用进口知名产品,来确保产品的稳定性。我们有专业的质检人员,对出厂的每一台产品,都要经过质监部门严格细致的重重审核,从而保证绘迪产品百分百合格后才允许出厂。在保修服务方面,我们有强大的售后支持,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记者:绘迪能提供什么样的应用及解决方案?请举例说明。

 

    刘总:由于有很多的UV设备开发及国内外销售经验,绘迪已经在诸于玻璃行业、装饰装修行业、标牌行业、壁画、装饰画行业、展板制作等很多领域储备了大量的解决方案及其成功案例。

 

    我们长期致力于将UV数码印刷技术应用于玻璃领域,去年与广州一家玻璃圆桌厂合作,采用我们F2512UV打印机,成功解决了UV固化墨水在玻璃上的附着力、耐磨度等问题,而且产品图案丰富、色彩艳丽,大大提升了产品附加价值,拉开了合作厂家与同类产品的性价比,提升客户利润。

 

    记者:绘迪能为客户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刘总:我们为客户提供包括:售前技术咨询、现场安装、操作技术培训、应用方案培训以及故障等全方面服务支持。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