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EFI确认参加North Print and Pack展会

EFI确认参加North Print and Pack展会

2013-02-19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862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EFI确认参加North Print and Pack展会,North Print and Pack的销售经理Mary Buck 希望EFI这样一个大企业的加入能够激励其他公司踊跃参展。

    EFI确认参加North Print and Pack展会,North Print and Pack的销售经理Mary Buck 希望EFI这样一个大企业的加入能够激励其他公司踊跃参展。

 

EFI确认参加North Print and Pack展会

 

    EFI确认参加North Print and Pack展会的新闻对于此展会来说是一剂兴奋剂,该展会目前有大约30个展商。

 

    EFI北欧的区域销售经理Danny Morris说,该展会进行过重整,展会的焦点内容包含包装数码印刷,这是EFI预定此展会的重要原因。

 

    上周开始,在英国哈罗盖特,五月份的展会已经可以登记了,展会的主办方Informa 公司希望今年的展会效果能从2011年令人失望的效果中弹回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