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Mimaki's JV400 最新印刷机的白油墨现已上市

Mimaki's JV400 最新印刷机的白油墨现已上市

2013-02-21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006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Mimaki英国和爱尔兰的独家经销商Hybrid Services公司已宣布Mimaki's JV400 最新印刷机的白油墨现已上市。色彩鲜亮高度不透明的白色油墨搭配Mimaki的高度不饱和四色加工油墨,可以兼容JV400-130LX and JV400-160LX 宽幅印刷机,为最新的印刷市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选择。

    Mimaki英国和爱尔兰的独家经销商Hybrid Services公司已宣布Mimaki's JV400 最新印刷机的白油墨现已上市。色彩鲜亮高度不透明的白色油墨搭配Mimaki的高度不饱和四色加工油墨,可以兼容JV400-130LX and JV400-160LX 宽幅印刷机,为最新的印刷市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选择。

 

Mimaki's JV400 最新印刷机的白油墨现已上市

 

    Hybrid Services'的国内销售经理John de la Roche对新色彩的油墨的上市表示欢迎,他评论:“为我们的客户增加创新的工具能确保他们有能力创造新的利润领域。Mimaki 最新的应刷机具备大量创新的性能,但增加独特的油墨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可以在色彩鲜艳的清晰基底上交付令人兴奋的新产品。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