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Mimaki推出JV400LX媒体认证方案

Mimaki推出JV400LX媒体认证方案

2013-03-08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921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Mimaki已经宣布了与媒体形象创始者 Color Concepts 的合作伙伴关系,称未来应用于Mimaki's JV400LX 的印刷机和乳胶油墨的媒体将分别被认证。Mimaki媒体认证计划将适用于在欧洲地区供应指定材料的供应商。该公司希望,未来此方案能不断拓展,使其应用于其他供应商。

    Mimaki已经宣布了与媒体形象创始者 Color Concepts 的合作伙伴关系,称未来应用于Mimaki's JV400LX 的印刷机和乳胶油墨的媒体将分别被认证。Mimaki媒体认证计划将适用于在欧洲地区供应指定材料的供应商。该公司希望,未来此方案能不断拓展,使其应用于其他供应商。

 

Mimaki推出JV400LX媒体认证方案

 

    欧洲Mimaki的市场经理Mike Horsten评论说:“在跟 Color Concepts 创立这个项目的时候,我们把焦点放在让媒体供应商们易于加入这个项目上,同时为已批准的媒体供应商们创作额外利润。”

 

    作为新项目的一部分,Mimaki将推出一个新的网站:mymimaki.com.cn,JV400LX的使用者可以在网站里下载认证资料。想让自己的媒体进行认证的供应商们也可以在mimaki.color-base.com 里提交一个命令,此网站将对他们的认证过程进行跟踪。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