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罗兰将在2013英国广告数字展上推出旗舰产品

罗兰将在2013英国广告数字展上推出旗舰产品

2013-03-11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865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罗兰将在今年的英国广告标识展上推出一款的新的旗舰产品型号,目前这款型号还未公开。罗兰公司相信此型号在英国广告标识展上亮相的第一天,罗兰展位必定引人瞩目。

    罗兰将在今年的英国广告标识展上推出一款的新的旗舰产品型号,目前这款型号还未公开。罗兰公司相信此型号在英国广告标识展上亮相的第一天,罗兰展位必定引人瞩目。

 

罗兰将在2013英国广告数字展上推出旗舰产品

 

    除了发布新产品,罗兰公司还将借此展会展示他们的64英寸的SolJet Pro 4 XR-640打印机。新的 SolJet是罗兰在2012年年底推出的一款产品,目前此产品已经收到很多客户的赞扬。

 

    英国罗兰公司的营销负责人Gillian Montanaro说:“英国广告标识展是一个最好的机会去和我们的客户、经销商以及其他伙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同时通过此展会,我们可以了解到行业的总体现状。今年我们将在英国广告标识展上首次亮相一款振奋人心的新产品,同时也会展示SolJet Pro 4 XR-640 ,这款产品很快将成为罗兰另一个成功的标识。展示新产品不但关乎技术,更关系到客户对设备的使用情况。在罗兰展位上,你们将看到我们公司产品的使用者解析罗兰的产品为他们解决了那些问题。”。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