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爱普生德国公司探索环保之路

爱普生德国公司探索环保之路

2013-03-11  来源:爱普生  浏览:443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众所周知,德国举国上下对环境保护向来不遗余力。日前,有关德国政府决定顺应民意,宣布弃用核能的消息一度占据了各大媒体头版头条。为了保障顺利实施“禁核令”方案,德国政府势必将在工业领域、私人家庭和众多中小型企业中广泛推行更合理的能源使用计划。

    众所周知,德国举国上下对环境保护向来不遗余力。日前,有关德国政府决定顺应民意,宣布弃用核能的消息一度占据了各大媒体头版头条。为了保障顺利实施“禁核令”方案,德国政府势必将在工业领域、私人家庭和众多中小型企业中广泛推行更合理的能源使用计划。

 

    位于杜塞尔多夫(Dusseldorf)附近梅尔布施市(Meerbusch)的爱普生Deutschland GmbH(下称“爱普生德国公司”)直面挑战迎难而上,启动了一系列旨在减少公司对环境影响的全新举措。爱普生通过开展名为“绿色计划”的环保活动,向大众展示了如何才能在圆满达成经济目标的同时完美兼顾环保行为。爱普生区域经理Henning Ohlsso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开创顺利开展业务与碳中性CO2平衡的双赢局面”。

 

    爱普生还与当地社区携手,共探环保之路。为了降低其碳排放的负面影响,爱普生在德国公司总部附近的区域栽种了大片绿叶植物,梅尔布施市整整方圆三公顷的土地上遍布都是爱普生员工们用心血栽培的7500丛灌木和7500棵树苗。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