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迪培思全力出击上海展

迪培思全力出击上海展

2013-07-15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019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全球规模最大的广告标识展览盛会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3年7月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是喷印雕刻界的顶级盛会之一,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众多员工出席了此次展会,现场派发了15000张资料,引来了无数专业人士的关注!
    全球规模最大的广告标识展览盛会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3年7月10 - 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上海国际广告展历经20年的征程,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极具影响力的行业风向标。每年在展商和观众的数量上都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是广告行业唯一通过UFI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品牌展会。

    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是喷印雕刻界的顶级盛会之一,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众多员工出席了此次展会,现场派发了15000张资料,引来了无数专业人士的关注!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

 

 

迪培思展台

 

国外观众前来迪培思展台咨询、洽谈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