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罗兰携喷绘机出击第17届迪拜广告展,再塑辉煌!

罗兰携喷绘机出击第17届迪拜广告展,再塑辉煌!

2014-01-09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895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由国际展览协会主办,第17届迪拜广告(SGI Dubai 2014)展于2014年1月7日到1月9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迪拜广告展是中东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广告展览会,也是全球最值得期待的盛事。SGI迪拜广告展在当地非常成熟,承办时间长久,可以说是世界广告行业的风向标。1月7日-9日,罗兰写真机/飞腾喷绘机倾情参加2014第17届迪拜广告展。此次展会,Roland展示的设备型号有:SOLJET pro4 XF-640, Versa art RE-640, METZA MPX-90, EGX-30A, VS-540i, SIGN MAKER BN-20等产品。

  由国际展览协会主办,第17届迪拜广告(SGI Dubai 2014)展于201417日到19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迪拜广告展是中东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广告展览会,也是全球最值得期待的盛事。SGI迪拜广告展在当地非常成熟,承办时间长久,可以说是世界广告行业的风向标。

  1月7日-9日,罗兰写真机/飞腾喷绘机倾情参加2014第17届迪拜广告展。此次展会,Roland展示的设备型号有:SOLJET pro4 XF-640, Versa art RE-640, METZA MPX-90, EGX-30A, VS-540i, SIGN MAKER BN-20等产品。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