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上海御牧于迪培思展会期间推出3M MCS体系,演绎新一代

上海御牧于迪培思展会期间推出3M MCS体系,演绎新一代

2014-03-14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301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4年2月22日9:30,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和3M公司携手在广州琶洲的威斯汀酒店举办了“MIMAKI新型打印设备UJV500-160与3M公司的MCS体系共同新闻发布会”。出席人员包括:3M中国有限公司的亚太区市场经理黄斌先生,技术部高级技术服务工程师薛嘉奇先生,华南区销售经理刘学科先生,还有御牧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长池田明先生,营业本部长池田和明先生,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阪口史幸先生,以及广大媒体朋友等。

——记MIMAKI新型打印设备UJV500-160与3M公司的MCS体系共同新闻发布会

文/御牧


  2014年2月22日9:30,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和3M公司携手在广州琶洲的威斯汀酒店举办了“MIMAKI新型打印设备UJV500-160与3M公司的MCS体系共同新闻发布会”。出席人员包括:3M中国有限公司的亚太区市场经理黄斌先生,技术部高级技术服务工程师薛嘉奇先生,华南区销售经理刘学科先生,还有御牧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长池田明先生,营业本部长池田和明先生,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阪口史幸先生,以及广大媒体朋友等。

 

                御牧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长池田明先生

 

                  营业本部长池田和明先生

 

  高速优质UV打印    强大延展性新型UV墨水  
  会议提出,2014年2月开始,MIMAKI在中国发售LED式UV固化喷墨打印机“UJV500-160”,支持高达60m 2 /小时的高画质打印。UJV500-160具有6个高效喷射墨水的压电喷头,实现了高速的LED-UV打印;MIMAKI所独有的喷头控制技术可实现画面美观、平滑的渐变效果;它还具有可防止作业中断的喷嘴断墨补偿功能,即在某个喷嘴发生堵塞时,在不降低打印速度的前提下恢复打印画质,使打印得以继续进行。
  此次推出的新产品配备与3M公司合作开发并与打印机同时发售的新型UV墨水“LUS-200”,LUS-200墨水非常适用于车身覆膜及车身广告等曲面工艺,有着其他墨水无法企及的延展性。
  MIMAKI和3M合作推出了“3MTM  MCSTM”质量保证体系,让画面制作公司可以确保能给品牌公司提供优质的产品。“3MTM  MCSTM”质量保证体系是指使用3M公司指定的介质、墨水和设备,并按照3M公司的施工方法进行施工,在一定时间内享有3M公司的质量保证体系。在中国的画面制作公司使用LUS-200的墨水,可申请“3MTM  MCSTM授权认证证书”。这是目前公认的业界最全面的成品图像保证体系,此保证涵盖褪色、开裂、剥落及其他图像性能方面。
  使用高效优质的UV打印设备,配合极强延展性的墨水及优异兼容性的介质,再加上“3MTM  MCSTM”质量保证体系,一定能帮用户开辟喷墨标牌行业的新天地。
  此次会议还介绍了面向工厂的按需数码打印机——Print ROBO 60,它可搭载多台UJF-6042打印机,实现高效生产;还介绍了JV400Series,世界首创Latex白墨,配备<Latex墨水>,融合简短喷墨打印技术。

                         UJV500

  

  关于3M公司及3M商业标识
  3M捕捉新创意的火花,并把它们转换成千万个巧妙的产品。3M创造性地合作文化激发了永不停息地强大技术,让生活变更美好。3M公司是永不停止地发明创新公司。300亿美元的销售额,在全球拥有员工84,000人,业务遍及超过65个国家。
  3M商业标识通过帮助客户提供全面的大幅面画面和光源管理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打造品牌。3M公司保证制造或认证用于制作大幅面成品图形的广告材料及保护材料,柔性底材,油墨的化学及物理性能匹配性且可靠耐用。
  更多资讯请登录:www.3M.com

 

  基于传统  不断创新
  MIMAKI一直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从1996年9月,推出其喷绘机产品JV-1300,创造了当时大幅面打印机的几个行业第一:第一台压电式、第一台720DPI、第一台配颜料型墨水、第一台无人职守(含自动收纸装置)……到近期推出的高速LED式UV固化喷墨打印机UJV500-160,一直在前进。
  御牧期望成为一个有自己独特技术,为世界提供品牌打印机的开发性企业;成为一个能够适应市场和快速提供产品从而博得客户满意的公司;努力成为一个在市场上总是提供“新的东西,不同的东西”的创新者;努力建立企业文化,可以让员工的个性和能力得到最大发挥。

 

  更多资讯请登录:www.mimaki-smt.cn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