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惠普推出60英寸染料墨水生产型大幅面打印机

惠普推出60英寸染料墨水生产型大幅面打印机

2014-03-17  来源:必胜网  浏览:434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4年3月6日——惠普公司宣布,推出全新60英寸染料墨水打印机惠普Designjet D5800。该打印机在惠普同类产品中速度最快,可靠性更高,并具备更强大的介质处理功能。

  2014年3月6日——惠普公司宣布,推出全新60英寸染料墨水打印机惠普Designjet D5800。该打印机在惠普同类产品中速度最快,可靠性更高,并具备更强大的介质处理功能。

  惠普Designjet D5800可与当前低成本打印环境无缝兼容,这意味着使用全新机型的复印店和打印服务提供商可以继续使用现有惠普Designjet 5500系列打印机使用的墨水。

  惠普Designjet D5800打印机在快速模式下速度高达128 平方米/小时(1),在聚丙烯介质上,生产模式下,可达到24平方米/小时,并且可以不间断地以生动的色彩打印灯箱图片、卷轴横幅以及室内标牌。惠普Designjet D5800打印机将取代惠普Designjet 5100打印机,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向亚洲市场供货。

  惠普Designjet D5800打印机配备单一打印头,方便内部维护;该打印头可设置各种颜色,并能瞬间切换。D5800打印机可自动清洗打印头,如果出现严重问题,还可享受便利的支持服务。

  “很多打印服务提供商都在寻求一种可靠的解决方案,希望大幅提高效率,同时支持多种本地介质材料,惠普Designjet D5800打印机很容易满足这种需求,”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图形印艺解决方案事业部大幅面打印设计董事及总经理Javier Larraz说:“D5800打印机的性价比非常有吸引力,尤其是对需要低成本运行环境的用户而言。”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