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鸿盛数码亮相2014中原春季广告展

鸿盛数码亮相2014中原春季广告展

2014-03-21  来源:必胜网  浏览:465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暖洋洋的太阳让中原大地的人们产生瞬间进入夏季的错觉。如意湖畔人潮涌动,2014春季中国郑州第24界中原广告展踏春而来,异常火爆的展会现场也好像是为了迎合这“天公作美”,丝毫不愧对“广告标识及照明行业一站式采购平台”的标准定义。鸿盛数码郑州东风路分公司作为鸿盛数码全系列耗材代理商,携数套完善的喷墨应用方案亮相本届中原广告展,满足各行业采购需求,为鸿盛新老客户提供最完善的产品服务!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暖洋洋的太阳让中原大地的人们产生瞬间进入夏季的错觉。如意湖畔人潮涌动,2014春季中国郑州第24界中原广告展踏春而来,异常火爆的展会现场也好像是为了迎合这“天公作美”,丝毫不愧对“广告标识及照明行业一站式采购平台”的标准定义。鸿盛数码郑州东风路分公司作为鸿盛数码全系列耗材代理商,携数套完善的喷墨应用方案亮相本届中原广告展,满足各行业采购需求,为鸿盛新老客户提供最完善的产品服务!

2014中原春季广告展展馆外景

  本届春季中原广告展览展品汇聚了广告喷印设备、墨水、介质、激光雕刻设备、板材、展示器材、灯箱、标识、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LED照明等全广告标识及照明产业链。鸿盛数码郑州东风路分公司--鸿盛数码罗兰创意中心,CANON大幅面打印机华北区认证销售商,CANON大幅面打印机产品维修认定店,Hongjet鸿捷应用方案销售商以及鸿盛数码全系列耗材代理商,依托鸿盛数码喷墨墨水专业的技术优势,为广告行业用户提供全系列喷墨方案,满足行业用户的实际喷印需求。

2014中原春季广告展鸿盛展位现场

  “鸿美?”热转印数码印花,可以将个性定制的任何图案转印到匹布、箱包、装饰布等纺织织物上,以及瓷砖热转印印花,木材、金属等其他材质热转印数码印花。本届2014中原春季广告展,鸿盛数码郑州东风路分公司将HJ-4162配套“鸿美?”二代热转印墨水,现场喷墨打印热转印纸,“鸿美?”热转印墨水现场表现出的优异流畅性,稳定性,以及打印图案的靓丽色彩,宽广色域,加之HJ-4162高性能3.5pl品质画面的完美展示,用现场事实代言,赢得众多展会观众驻足欣赏、询问。

  影像行业从胶卷到喷墨方案,历经漫长的行业发展,到现在的数码影像,一如现在影楼摄影可以将照片直接喷墨打印到相纸上,快捷便利,最重要的,不会再让拥有我们美好记忆的老照片,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CNAON iPF6300使用“鸿彩?”染料墨水打印不防水相纸方案,依托拥有超级广阔的色域和染料墨水中最好的耐光能力的“鸿彩?”水性染料墨水,能够保证用户使用相对价格低廉的成本获得超级专业水准的打印作品,本届广告展会现场CNAON iPF6300“鸿彩?”影像方案前络绎不绝的参展观众,众多索要打印样品的行业用户,再次用“真实案例”验证了鸿彩染料墨水的专家级水准。

CNAON iPF6300使用“鸿彩?”染料墨水打印不防水相纸方案

  2014中原春季广告展上,鸿盛数码郑州东风路分公司还在现场展示了“鸿彩6?”颜料墨水艺术品复制方案。“鸿彩6?”颜料墨水艺术品复制方案采用不断优化的“鸿彩6?”颜料墨水,结合市场上的主流设备、卓越的GMG色彩管理软件,使得整个艺术品复制方案能够更真实的还原原作的真实风采,方案经受市场的长期考验,已经获得艺术品复制高端用户的实际需求。目前,“鸿彩6?”颜料墨水整个色彩可使得水墨国画色彩还原在95%以上,其他国画色彩还原在90%以上。

CANON iPF8410使用“鸿彩6?”四代颜料墨水打印油画布、绢丝布方案

  为推动我国喷墨事业的发展,鸿盛数码一直未停止前进的脚步。2013年,鸿盛数码推出新型的环保型LED-UV墨水,开创了UV打印的众多领域。鸿盛LED-UV墨水可以直接喷墨打印几乎所有的硬质材料和软质材料,如塑料、亚克力、金属、木制品、玻璃、水晶、瓷器等,鸿盛LED-UV墨水方案可适用的产品如手机外壳、电子产品、玩具、礼品、薄膜开关、标牌等的表面印刷,以及塑胶、金属、彩绘玻璃、陶瓷、木材、石材等各种产品的数码印刷。2014中原春季广告展,作为Roland UV设备华北区一级认证经销商,鸿盛数码郑州东风路分公司现场展示了ROLAND UV-LEF-20使用LED-UV墨水打印手机壳方案,演绎ROLAND UV-LEF-20奇幻魔法盒携手鸿盛LED-UV墨水的神奇魔法。

ROLAND UV-LEF-20使用LED-UV墨水打印手机壳等方案

  另外,本届中原春季广告展,鸿盛数码郑州东风路分公司还在现场展示了CNAON iPF750使用“鸿彩6?”颜料墨水打印蓝图纸方案,也吸引众多观众现场咨询和交流。

CNAON iPF750使用“鸿彩6?”颜料墨水打印蓝图纸方案

  2014,鸿盛“服务”之年,鸿盛数码将继续努力,提供最完善的喷墨数码印刷方案,满足各行业用户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推进我国数码印刷的发展!

  需要鸿盛数码为您提供最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敬请关注鸿盛数码官方微信服务号“鸿盛服务”!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