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东方精工2013年创造营业收入同比增10%

东方精工2013年创造营业收入同比增10%

2014-03-25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469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东方精工2013年年报的数据显示,2013年东方精工创造营业收入3.65亿元,同比增长10.3%。2013年,在瓦楞纸印刷设备领域,随着公司下游客户对高品质、高效率、低劳动强度、低能耗的中高端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该公司积极调整了公司战略和产品布局。

   东方精工3月19日晚发布2013年年报,数据显示,2013年东方精工创造营业收入3.65亿元,同比增长10.3%,创造净利润5613万元,同比下降12.17%。

  公告显示,该公司董事会通过的2013年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13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东方精工在年报中表示,2013年,在瓦楞纸印刷设备领域,随着公司下游客户对高品质、高效率、低劳动强度、低能耗的中高端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该公司积极调整了公司战略和产品布局:

  一是优化销售区域结构,成功开拓了新西兰、斐济、加纳、刚果、尼日利亚五个新市场。

  二是加大自动化设备的项目研发力度,已成为能够同时生产上印式和下印式两大类全自动印刷设备成套生产线的企业,并放眼物流自动化。

  三是把握印刷服务业的科技发展趋势,积极进行数码印刷的技术研发和技术储备。

  四是通过境外并购的方式将产业链延伸到上游产业链和海外市场,加快对全产业链的布局,强化国际竞争力,逐步向真正的全球性跨国企业迈进。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