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一场别开生面的EFI喷墨技术论坛

一场别开生面的EFI喷墨技术论坛

2014-03-25  来源:慧聪网  浏览:474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EFI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印刷设备生产厂商一直引领著行业的发展,其不断升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提供了无数印刷“利器”。那麽对于这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和EFI产品的市场需求又有著怎样的专业解读?

一场别开生面的EFI喷墨技术论坛

一场别开生面的EFI喷墨技术论坛

    EFI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印刷设备生产厂商一直引领著行业的发展,其不断升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提供了无数印刷“利器”。那麽对于这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和EFI产品的市场需求又有著怎样的专业解读?

    3月21日,位于香港尖沙咀的金域假日酒店内正举行著一场别开生面的EFI喷墨技术论坛会,以行业最前沿的LED UV印刷技术为主题,与业内人士分享了来自于最新的绿色喷墨印刷的优势,全球的用户应用案例以及现场各类样张的展示及解读。

    基于LED技术的生产型UV印表机和特别的EFI油墨,不仅可以帮助降低整体的生产成本,节约耗材,而且以绿色环保方式应用于更多品种的承应材料。EFI总部LED喷墨技术产品经理Mark Goodearl解释到:“LED冷温固化技术扩大适用的承印材料的范围,比如在非常薄的材料上完成高品质图像的印刷。使用廉价材料也能获得高额利润。从技术上来讲,传统的材料是不能直接进行普通光照的,特别超薄的材料,光照以后,就会起皱、变形……而这些基于LED冷光源的设备以冷温固化的创新技术,提高了对多种承应材料适应性的同时实现高品质的输出效果,以能耗减半的技术优势,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付诸于实际应用。”

    EFI亚太区副总裁Stephen Green也借此机会介绍了EFI在亚太区的销售架构以及用户最为关心的售后服务团队。他表示,售后服务,是客户购买设备的最为关键因素,能确保设备投入生产过程中毫无后顾之忧。EFI亚太区的今天,拥有7个办事处,11个售后服务网点,15个销售网站,超过21家合作伙伴和经销商。EFI在印刷行业拥有21年的革新历史,在亚太区拥有超过90%以上Fiery服务器的数码印刷用户;安装超过150套宽幅及超宽幅喷墨印刷设备;累计售出EFIUV油墨超过10万升。Stephen的一番介绍,顿时打开了所有在座用户心中的疑虑。

    现场样张展示环节更是别开生面,EFI亚太区产品应用经理伍倡实先生一边分享了他在全球拍摄到的各类喷墨印刷的应用,例如橱窗的展示和各类大品牌的推广活动等等,他一边还绕有趣地将不同类别的样张分别传递给在座的观众,一起探讨LED技术所带来的成本优势。

    在互动的样张展示和热列的探讨声中,EFI本次在香港专业人士中的LED喷墨技术大会获得圆满成功。EFI期待著香港有更多的用户了解EFI技术并从中获得高附加价值的业务赢利。

    关于EFI

    EFI(www.efi.com)是致力于数字创新技术的全球领导者。EFI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包括从创建到印刷的统一流程,提高印刷性能,节省成本,以及提高设备的生产力。EFI的产品包括Fiery彩色打印服务器;VUTEk超宽幅数字喷墨打印机,UV和溶剂墨水,Rastek UV宽幅面喷墨印表机,Jetrion工业喷墨印刷系统,Cretaprint瓷砖喷墨印刷系统,印刷生产工作流程以及管理资讯软件和公司打印解决方案。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