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旭成逆市成长的奥秘

旭成逆市成长的奥秘

2014-03-28  来源:喷绘&打印网  浏览:592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4年1月5-7号,旭成全体代理商在惠州金海湾嘉华五星级度假酒店召开了旭成第一届代理商大会。这是一次庆功会,旭成逆市成长两年销量翻三倍,是值得载入旭成史册的光辉历程;这同时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代理商们自称为“旭成军团”的一员,人人摩拳擦掌,期许更好的未来。

  2014年1月5-7号,旭成全体代理商在惠州金海湾嘉华五星级度假酒店召开了旭成第一届代理商大会。这是一次庆功会,旭成逆市成长两年销量翻三倍,是值得载入旭成史册的光辉历程;这同时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代理商们自称为“旭成军团”的一员,人人摩拳擦掌,期许更好的未来。

在众人自认萎靡的市场中,成立仅两年多的旭成逆市飞跃发展,带给行业更多的是惊喜。旭成是如何发展的?未来还会带给我们哪些奇迹呢?对此我们采访了总经理赵建武先生。

 

徐徐:旭成公司2013年都有哪些方面的发展?

赵总:公司成立这两年多时间来,获得了大跨步发展。2012年从一千多台的销量增长到2013年的四千多台的销量。旭成科技产、销、研一体化整齐发展,旗下“旭丽”和“极光”两个品牌,迅速占领了很不错的全球市场份额;公司内部管理遵循现代化、科学化的管理思路,创立了以外企管理人员为核心的管理团队,旭成公司从内到外都上了一个新台阶。

徐徐:旭丽在产品研发和应用上是如何考虑的? 

赵总:我们致力于以写真机高精度为基础的领域发展,一直以高精度、高速度、工业化以及新的工业级喷头应用作为我们新的研发方向,同时也包括了对环保耗材的重视以及应用,这将是旭成导入每个员工心中的新理念。

我们通过市场调研发现,大家盼望能有更环保的设备出现,速度更快,精度更高,能实现工业级产业化,以便他们能通过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我们的产品定位方向跟市场的方向和需求是一致的。

徐徐:“旭丽”和“极光”品牌靠什么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

赵总:品牌的建设是需要产品质量、优秀的服务和市场推广的策略等各个方面的整体融合,我们能在2013年从各品牌中脱颖而出,首先有赖于客户以及终端用户对我们的信任和强大支持,非常感谢他们! 

“交期第二,品质第一”是旭成一直坚守的原则。生产管理上,旭成采用了现代的外企管理模式,实现规范化、标准化生产模式;生产员工进行技术培训和考核上岗;从标准化采购开始,严格品质管理,一直深入到每一个生产细节;

旭成科技十分重视客户服务。在客户服务工作上,旭成专门设置了针对国内和国外不同的服务体系,通过现代化的即时通工具,实现远程操作,同时在国内外均能实现上门服务、现场服务。旭成售后人的工作标准是言必达,达必安。承诺的就一定能及时兑现,兑现的就一定让客户安心。在2014年我们将更大程度缩短服务周期,提高服务效率。

徐徐:旭丽2014年都有哪些新品上市?市场定位怎样?

赵总:2014年,旭成将有更环保的产品问世,我们将以此作为在大喷机市场的一个更新换代的产品。我们将以英国XAAR501作为上市新品。另外还有美国SPECTRA北极星多喷头系列,美国SPECTRA北极星工业级喷头在广告行业的应用,将推动产能集中,产能将提升至200-300平方/小时,可以使设备应用实现产能化、规模化,达到大大降低成本的目的。除此以外,还有UV机系列的新产品,我们将引入理光G4工业级喷头,也将导入XAAR501喷头到UV平板机的应用上。我们将通过工业级喷头涉足UV卷对卷和UV平板机的市场,由于喷头精度更高,可以用于近距离观看的产品应用。UV机系列的新产品属于中高端的产品定位。

徐徐:在市场占有率中,旭丽将有哪些扩张和深入?

赵总:我们旭成科技将以旭丽和极光品牌两个销售体系,在各个区域以一种互补的方式,将市场深入做细,同时扩大产品规模和产品体系,以达到市场占有率的扩张。另一方面,我们将加大市场宣传力度,积极参加各地展会以及各地的产品推广,从而深入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

徐徐:2014年旭成公司有哪些发展设想?

赵总:2014年将是旭成公司实现更大飞跃的一年。公司在产品线的规划和格局上,除了保持现有的写真机在广告行业的强大市场份额外,将扩大高端的工业级UV机、平板机和卷对卷设备的市场份额的占领,以及实现户外大喷机和溶剂型喷绘机的新格局的市场占领。特别在大喷绘机市场,我们认为环保型、高精高速、产业集中的产品将需要工业级喷头的引入,这将带来整个大喷市场的变革,旭成公司将推动这次最大的产业升级,在这片市场努力成为领头羊。我们期待在这个市场能有更理想的发展。

 

关于市场的谈话:

徐徐:不少厂家说行业越来越难做,旭成公司发展的动力源自什么?您怎么看待广告行业这个市场?

赵总:2014年是广告行业的一次资源整合、市场重整、行业产品革新的一年,旭成会将此看作是一次机会,对此,我们充满希望和信心,因为我们有更好、更强大的工业级产品导入到广告设备行业领域,我们将引领整个市场的格局变化,引领整个行业工业流程的变化,我们也将为此付出更大的努力,让行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徐徐:您怎么看待终端客户的市场?您对客户有什么好的建议?

赵总:每个行业都会经过从暴利期、平和期到正常发展的过程,我们广告行业通过20年的发展,现在已经进入正常健康的发展时期,需要客户凭借自身能力,才能在市场寻求发展。对于终端客户来说,需要提供更好的品质和服务,包括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才能赢得市场、赢得客户。同样道理,终端客户跟旭成公司一样,也必须努力发展新的产品、新的工艺以及新的思路,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有挑战才有动力,有动力才能成功,所以只要加倍努力,没有做不好的市场!

非常感谢赵总百忙中接受我的采访,希望旭成公司再接再厉,给行业带来更多新气象!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