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访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阪口史幸先生

访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阪口史幸先生

2014-04-02  来源:喷绘&打印网  浏览:774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MIMAKI是一家“专业定位,技术领先”的企业,一直紧贴市场需求,与市俱进,以专业的定位及领先的技术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并不断前进。2013年MIMAKI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产品,完善了销售渠道,举办了迷你展……一年过后,这一切都有了怎样的发展?2014年又有着什么计划?笔者带着一系列疑问采访了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阪口史幸先生,下面请他与我们分享MIMIKA的成长与展望。

MIMAKI是一家“专业定位,技术领先”的企业,一直紧贴市场需求,与市俱进,以专业的定位及领先的技术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并不断前进。2013年MIMAKI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产品,完善了销售渠道,举办了迷你展……一年过后,这一切都有了怎样的发展?2014年又有着什么计划?笔者带着一系列疑问采访了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阪口史幸先生,下面请他与我们分享MIMIKA的成长与展望。

 

林清海(以下简称林):2013年过去了,您认为MIMAKI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阪口史幸先生:2013年我们设立了北京和广州分公司,然后通过上海、广州、北京进行区域密集销售。由于总部跟各地区的代理商以及用户的距离缩短,从而能够第一时间搜集到更多关于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及反馈,以便能够及时应对。另外,与销售代理店合作在各地区开展迷你展会,也促使了销售量的增加。

<0}

林:您如何看待广告标牌(SG)、工业打印(IP)和服装服饰(TA)2014年的市场?

阪口史幸先生:SG市场2014年会有一定量的增长,但不大,不过市场对画质和附加价值的要求会进一步提高。对于MIMAKI而言,2014年的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因为我们会加强销售比较薄弱地区的销售工作,并进一步加强3.2M的大型机器、UV喷墨打印机的推广及销售力度,所以2014年需要我们更努力去做好工作。

至于TA市场,对聚酯材料的需求在2013年增加了许多,预计2014年聚酯材料的市场也会继续扩大。另外由于全世界纺织品数码化打印的需求增加,我们也期待中国数码化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林:2014年,MIMAKI将会推出什么新的产品和服务?

阪口史幸先生:我们会进一步发展2013年开始的全国迷你展会,让更多客户能够更直观地了解设备以及市场的发展趋势和一些国外的成功案例。

 

林:现在众多品牌都在关注UV市场的发展,MIMAKI很早就开始推出自己的UV设备,那么它的发展情况如何?2014年会推出幅面更宽的UV设备吗?

阪口史幸先生:我们去年发售的小型UV机——?UJF-6042?销售量良好。A3幅面的入门级机型?UJF-A3FX?调整价格后,在各行各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促进并拓展了MIMAKI的UV应用市场。

2014年我们会进一步推广去年发布的Flagship模式的500系列?JFX500?和标准模式的?JXF200?,推进大幅面UV平板机在更广领域的应用。

 

林:据一些用户反映,MIMAKI的UV设备在打印手机壳及皮套等方面优势很突出,您是如何看待这个说法?又如何看待手机壳和皮套等个性化的打印市场?

阪口史幸先生:在手机壳打印方面我们除使用UV打印外,还增加了升华转印方式的加色方法,扩大了市场。Mimaki不仅仅使用CMYKW墨水进行加色,还使用箔、金粉等在印刷前、后增加处理工艺,提供高附加价值的装饰方案,因此具备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关于皮革方面,我们也会采用与以前的印刷方法不同的方案,今后的销售量也会增加。

 

林:MIMAKI相继建立了广州、北京分公司,下一步还会建立其它分公司吗?

阪口史幸先生:目前还没有设立新的分公司计划。

 

林:关于MIMAKI的销售渠道,会有什么新变革吗?

阪口史幸先生:Mimaki的销售渠道以SG、IP、TA市场在各区域划分为参考,今后也考虑针对优秀代理商给予面向其他市场的产品销售权,考虑招募适合印刷市场的代理商。

 

谢谢阪口史幸先生对我工作的支持,祝MIMAKI的事业蒸蒸日上!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