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Colourgen将在英国广告展上展出武藤ValueJet 1638X

Colourgen将在英国广告展上展出武藤ValueJet 1638X

2014-04-03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676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Colourgen将在2014年的英国广告展上展出武藤最新的ValueJet 大幅面打印机,该打印机可应用于商业打印,便签,打印到裁切服务,以及热升华等各个领域。

  

  Colourgen将在2014年的英国广告展上展出武藤最新的ValueJet 大幅面打印机,该打印机可应用于商业打印,标签,打印到裁切服务,以及热升华等各个领域。

 

  此次展会首次推出的武藤全新的 ValueJet 1638X打印机主要针对于长期的室内外广告显示应用,该打印机并入了一块最新研制的主板,它可以让数字传输和处理变得更加快捷,同时具备高级的打印自动化特点,这些都得益于武藤备受赞誉的智能化交织技术和新的DropMaster技术。

 

  Colourgen也将高调展出武藤第四代温和溶剂油墨,牌子为Mutoh UMS,这些油墨是专门为卷对卷的广告显示打印机系列产品研制的。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