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佳能消费领域市场增速放缓 发力专业印刷

佳能消费领域市场增速放缓 发力专业印刷

2014-04-21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661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目前中国市场99%的印刷方式还是沿用了原来的传统打印技术,只有1%是应用数码打印技术。而欧美日发达市场,数码打印已经占到10%。由此,去年佳能的业务重点在整合,未来的目标是做到中国市场排名第一专业数字印刷品牌。

  提起佳能,相信大多数消费者第一反应还是一家卖相机的企业,但是随着消费领域的产品市场饱和度不断增加,传统的相机产品也受到了来自智能手机的冲击,佳能在消费领域的市场增速开始明显放缓,摆在佳能中国面前的则是寻找新的增长点难题。佳能(中国)副总裁韦海恩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去年佳能收购荷兰奥西并联合组建专业打印产品本部,未来将在专业打印领域持续发力。他同时预测称,相对消费市场低迷,商业印刷市场面对更加细分的行业需求,中国市场潜力很大,佳能今年“一定能保持单位数的增长。”

  韦海恩声称,目前中国市场99%的印刷方式还是沿用了原来的传统打印技术,只有1%是应用数码打印技术。而欧美日发达市场,数码打印已经占到10%。由此,韦海恩表示,去年佳能的业务重点在整合,未来的目标是做到中国市场排名第一专业数字印刷品牌。(责编:王洋)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