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惠普Indigo 10000上市一年 装机量超80台

惠普Indigo 10000上市一年 装机量超80台

2014-04-21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992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惠普Indigo 10000在B2幅面额数字印刷机中其质量可以与胶印媲美,自从2013年3月上市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得到了很多印刷服务供应商的认可,到目前为止,其装机量已经达到80台,遍布五大洲的24个国家。

  惠普Indigo 10000在B2幅面额数字印刷机中其质量可以与胶印媲美,自从2013年3月上市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得到了很多印刷服务供应商的认可,到目前为止,其装机量已经达到80台,遍布五大洲的24个国家。

  世界各地商业客户继续采用多台HP Indigo10000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包括Avery Dennison公司,Wing Hung和Sandy Alexander公司,其中第一家印刷服务供应商购买了3台HP Indigo 10000数字印刷机。

  很多客户已经注意到惠普Indigo 10000能够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并且通过扩大数字印刷能力来促进业务增长,如个性化,本地化和按需照片书,网络到印刷市场宣传,直邮,甚至专业或折叠纸盒等。

  惠普Indigo 10000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提高工作效率并且能够通过数字印刷来发展他们的业务。大多数印刷机安装在一般的商业印刷厂中,但是也不乏一些其他业务的客户包括包装,书,照片打印,以及直接邮件等等。

  目前有超过80台设备安装在五大洲的24个国家,惠普Indigo 10000帮助客户提高数码印刷的盈利并且其本身具备的特点也增加了企业的盈利能力。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