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与奥西携手 打造本地区一流喷绘企业

与奥西携手 打造本地区一流喷绘企业

2014-04-21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665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虽然,相对于我们行业而言,它并不是一个大市场,但是,这里的喷绘公司却很乐于学习,并善于学习。2012年,厦门成立了我国目前第一个喷绘行业协会组织,志在促进厦门市喷绘行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鹭达兴的总经理赵建太先生被推选为协会的第一届会长,他积极地为促进厦门喷绘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时无刻不在思考着未来的喷绘之路。

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虽然,相对于我们行业而言,它并不是一个大市场,但是,这里的喷绘公司却很乐于学习,并善于学习。2012年,厦门成立了我国目前第一个喷绘行业协会组织,志在促进厦门市喷绘行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鹭达兴的总经理赵建太先生被推选为协会的第一届会长,他积极地为促进厦门喷绘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时无刻不在思考着未来的喷绘之路。

2013年下半年,经过长时间的分析、比较和思考,鹭达兴决定上UV,并选择了奥西。协会其他成员纷纷表示支持鹭达兴的UV业务,也借此平台拓展自己的业务。那么,鹭达兴购进UV设备的具体情况如何?为何选择奥西?又将有何打算?请关注以下内容。

 

传统的艰难  UV的契机

林清海(以下简称林):鹭达兴为什么会决定购买UV平板设备?

赵建太总经理(以下简称赵总):我们购进UV平板设备,主要居于两方面的考虑:一方面是对UV打印市场需求的一个好的预期,随着UV打印技术成熟发展,会得到越来越多相关行业的认可与应用,我个人比较看好UV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考虑到鹭达兴的发展方向,鹭达兴做传统喷绘也有十来年了,亲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跟其他同行一样慢慢感受到生存的压力,包括传统的市场,全国大多数城市都在整顿户外广告,这对我们行业影响不小,户外喷绘的量萎缩得特别厉害,利润更是一年不如一年,因此我想把业务进行深化和延伸,以探索新的出路。

 

色彩与精度   选择奥西的关键

林:为什么选择奥西?

赵总:我了解过大多数国产品牌,感觉很多设备现在做得都不错,但我个人更看好奥西,它在色彩与精度方面显得更加出众,因此最终决定购进奥西。

另外,购进奥西也可以借助奥西的品牌效益去切入高端市场,我不想再像普通喷绘那样去拼价格,只拼价格其实对整个行业发展是非常不利的。UV市场在一定的时间内价格不会有太大下滑,有一定的利润空间来支撑公司后续的发展。

 

奥西460GT 卷板两用  应用方案多  可特殊定制

林:鹭达兴现在能给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哪些方面?

赵总:鹭达兴购进的是奥西460GT卷板两用设备,可以打印灯片、软膜、亚克力、有机板、玻璃、瓷砖等;也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奥西的高精度打印效果非常显著,而且色彩还原性特别好,尤其是灯片打印。

 

林:对于UV打印会涉及到前后处理及其他解决方案,鹭达兴如何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赵总:UV打印涉及到材料的前后处理,还有一些特殊打印也需要其他的配套。奥西的供应商佳盈电子向鹭达兴提供比较完整的解决方案,前期的培训非常全面到位,所以鹭达兴可以给客户提供多种完善的UV应用及解决方案。

 

厦门UV市场不大   但有潜力

林:您是如何看待厦门的UV市场?如何拓展UV业务?

赵总:厦门虽然是一个二线城市,但我对厦门的UV市场有一个比较好的期望,我们前期主要向公司现有客户推广,同时慢慢往其他相关客户和行业渗透,另外会根据情况做一些必要的市场推广。

我们现在刚开始上UV打印的项目,所以业务还不多。但是我们全体同事都非常支持这个新项目,因为这是厦门引进的第一台奥西UV高端打印设备,既完善了鹭达兴的产品线,又提升了鹭达兴的形象,而且极具市场前景和挑战性,因此同事的工作心态及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这让我感到很欣慰,也更有信心!

 

共赢才是最佳常态

林:您觉得广州佳盈电子的售后服务如何?

赵总:我们跟奥西UV设备供应商——佳盈电子的合作非常愉快,佳盈电子不管是业务部的还是技术部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都非常不错,相信广州佳盈在售后服务这方面会做得更好,佳盈值得我们信任。

 

做本地区一流的喷绘公司

林:鹭达兴近期有什么目标或计划?

赵总:鹭达兴会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用心把UV打印做好做强。借助这个新项目的平台,把鹭达兴打造成一家本地区名副其实的一流喷绘公司,缩小和一线城市大公司的差距!

 

谢谢赵总对我工作的支持,祝鹭达兴的事业蒸蒸日上!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