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泰威打印雕刻整合系统于美国ISA再赢赞誉

泰威打印雕刻整合系统于美国ISA再赢赞誉

2014-05-09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430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4年4月24日至26日,第69届美国ISA国际广告展(ISA Sign Expo)于美国奥兰多和佛罗里达如期举行,开启了一场为期3天的广告标识盛会。

2014年4月24日至26日,第69届美国ISA国际广告展(ISA Sign Expo)于美国奥兰多和佛罗里达如期举行,开启了一场为期3天的广告标识盛会。

在这场盛会中,泰威技术再次展示了集喷绘、雕刻于一体的整合方案系统,泰威PQ300的高精度彩色喷绘及SAMURAI雕刻机的强大雕刻功能再次得到了完美演绎。PQ300的UV固化系统由电子镇流器控制可无极调节固化功率、喷头独立调压可平衡打印色彩,多种白色打印法,还有光油打印等等;坚实稳定,支持板材厚度达10厘米以满足更多行业应用需求。
?
泰威CEO胡御霜女士也远道而来,专程到场,为参展者进行系统介绍和技术交流。

泰威技术在国际印刷展上的展台展品均出自于这套整合方案系统,同时也为参展者在现场进行了应用演示。
泰威的整合方案系统的制作流程为英诺宝运用环保代木进行结构设计,再应用PQ300进行高精度彩色喷绘,最后通过赛刻SAMURAI雕刻机精确雕刻完成。PQ300喷绘机与SAMURAI雕刻机从硬件到软件的全面整合向用户提供了打印和雕刻的完美解决方案。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泰威自成立以来,已经迈入了第13个年头,在这13年里,坚持精品战略让泰威蜚声海外。泰威始终将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遵为立身之根本,认真踏实地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先进的工业打印解决方案。
打印雕刻整合系统是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却不会成为泰威科研道路的终点,它将带来一场创新革命,打开印刷新纪元的大门。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