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EFI至尊年度盛会,连接业务新商机

EFI至尊年度盛会,连接业务新商机

2014-05-20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766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5月9日下午,以“体验更绿色环保的喷墨技术与行业应用,与行业专家一起从不断发展的行业中获取更多的商业机会”为主题的EFI至尊年度盛会在位于上海虹桥的EFI亚太区高新技术体验中心举行。
  5月9日下午,以“体验更绿色环保的喷墨技术与行业应用,与行业专家一起从不断发展的行业中获取更多的商业机会”为主题的EFI至尊年度盛会在位于上海虹桥的EFI亚太区高新技术体验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也是继香港、北京成功举办EFI喷墨印刷技术论坛之后,2014年EFI亚太区巡展活动的第三站。EFI全球高层技术精英团队与来自上海及华东地区的广告设计行业和包装印刷行业的业内人士,共同分享了EFI最新的绿色喷墨印刷技术的优势、最新成果,以及数字印刷技术未来的发展前景。

  活动伊始,EFI亚太区副总裁Steve Green先生借此机会介绍了EFI在亚太区的销售架构以及用户最为关心的售后服务团队。他表示,售后服务,是客户购买设备的最为关键因素,能确保设备投入生产过程中毫无后顾之忧。E F I 亚太区的今天, 拥有7 个办事处, 1 1 个售后服务网点, 1 5 个销售网点, 超过2 1 家合作伙伴和经销商。E F I 在印刷行业拥有2 1 年的革新历史, 在亚太区拥有超过9 0 % 以上F i e r y 服务器的数码印刷用户; 安装超过1 5 0 套宽幅及超宽幅喷墨打印设备; 累计售出E F I U V 油墨超过1 0 万升。

  EFI亚太区产品应用经理伍倡实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EFI亚太区高新技术体验中心,并介绍了在体验中心展出的各类样张。这些承印于塑料、金属、纸张、瓷砖等各类介质上的样张,以精彩绝伦的成像效果展示了EFI喷墨印刷技术的非同凡响。这些画面逼真、融合高科技的印刷样张展现了印刷技术更广范围的应用,同时也昭示着印刷的价值早已突破了“传递信息”的单一功能的局限,更是传递美的享受,给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方案。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