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艾司科联手爱色丽为品牌商提供全新包装设计流程方案

艾司科联手爱色丽为品牌商提供全新包装设计流程方案

2014-05-23  来源:科印网  浏览:562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4年5月8日,在上海美容化妆品博览会上出现了美国丹纳赫集团旗下两家专职为包装设计者们提供流程服务和色彩管理的公司:艾司科(ESKO)和爱色丽(X-rite)。
  包装设计的软件的优势,例如Studio、ArtiosCAD雅图、WebCenter网圣等;爱色丽也针对肤色匹配及包装设计对颜色的检测的需要带来了CAPSURETM Cosmetic、eXactTM 以及i1系列产品。

  据了解,两家公司的市场服务定位逐渐转向了包装输出供应链上游人群----品牌所有者。两家公司统一的做法是将较之前相对独立在供应链外的品牌所有者们,利用多种软件组合管理以及硬件设备的支持,让他们能积极参与其他环节的工作中来。这样一来,新组建的供应链个体职能单位在系统中或者工作细节当中,都能保持步调的一致性,简化操作流程,降低时间以及人工成本的支出。

  在软件方面,ESKO在美博展上推出了Suite12,它是一种针对印刷生产和管理的一套集成软件解决方案,主要用于包装、标签、展示架和商业印刷。总所周知,在包装生产流程的起点都是源于品牌经理的理念对包装设计的需求,这样促使包装设计者们提出新的图案的设计和结构的定型。

  Suite12在包装设计者对包装模型绘制的一个整体图案有着创新的变革。其中ArtiosCAD雅图为纸板包装盒展示架的结构设计提供了设计和制图工具,同时将所有生产文件、设计图稿和素材库储存在一个私用的个人元平台中以方便实用;Studio创新的将2D设计图稿转化为3D图稿,不仅展示了包装项目的各个要素,而且可以在3D视野下预览立体成型的产品的每一个部件,当然这些3D图稿已经通过Studio Visualizer处理后润饰,可以要每一个细节更贴近实物。

  Suite12中针对品牌所有者的模块,即WebCenter网圣,它为品牌所有者参与供应链生产提供了合适的角色平台。作为一个在线包装管理平台,WebCenter的强大在于可以24小时全天候把控业务流程、审批循环和数字资产等等,为用户管理项目、检查、注释和审批文件提供了稳定安全的渠道。总的说来, WebCente的推行真真切切的让品牌所有者参与整个制作流程,要所有需要"确认"的事务工作大大减少,也减轻了包装品牌执行的复杂程度,一切流程只需通过数字签名作为审批通过依据,从而大大缩短了上市时间,并且使得跨区域的供应商之间的合作也可以顺利进行了。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