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EFI VUTEk打印机的绿色效益 节省82%能源

EFI VUTEk打印机的绿色效益 节省82%能源

2014-05-28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85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德国FOGRA公司对EFI公司的VUTEk ?大幅面打印机进行能源评估,确认其采用LED固化技术相比传统汞灯可节约能耗高达82%。根据FOGRA的能源效率项目的计算表明,使用LED固化技术的用户每年可以节省约16000欧元的能量功耗。

  德国FOGRA公司对EFI公司的VUTEk ?大幅面打印机进行能源评估,确认其采用LED固化技术相比传统汞灯可节约能耗高达82%。根据FOGRA的能源效率项目的计算表明,使用LED固化技术的用户每年可以节省约16000欧元的能量功耗。

  Fogra公司通过比较得知,使用传统固化灯数码印刷机耗能为每平米1.18kW,而EFI VUTEk GS3250LX大幅面打印机每平米耗能仅为0.22 kW。这个差距令人印象深刻,LED固化系统可以让打印机更灵活,有能力打印更薄更敏感的材料。

  EFI高级副总裁和喷墨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Scott Schinlever说:“EFI是大幅面打印机装有LED冷温固化系统的先驱者,而Fogra提供了决定性的证据,证明了它的能耗和绿色效益。虽然在我们最初开发这个打印机时已经进行了测试和评估,但Fogra做为第三方,它所提供的数据更加公正。”

  Fogra印前技术部负责人Andreas Kraushaar说:“我们要感谢EFI对我们此项研究项目的大力支持。”

  拥有EFI固化系统的设备有VUTEk GS2000LX和GS3250LX大幅面打印机。VUTEk GS3250LX最大打印幅面可达3.2米,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能耗较少,产生的废弃物也较少。由于其冷温固化技术,能够在可回收材料和其他材料上打印而不发生翘曲或碰撞打印头。VUTEk GS3250LX可轻松满足顾客对绿色印刷解决方案的需求。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