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应对我国机床工具行业运行分析新变化

应对我国机床工具行业运行分析新变化

2014-06-24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28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随着国内外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在市场倒逼机制下,行业企业开始出现转型升级的变化,这对协会的行业统计和运行分析业务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
随着国内外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在市场倒逼机制下,行业企业开始出现转型升级的变化,这对协会的行业统计和运行分析业务也提出了

随着国内外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在市场倒逼机制下,行业企业开始出现转型升级的变化,这对协会的行业统计和运行分析业务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

为了满足广大会员的实际要求,提升行业信息统计和运行分析业务水平,协会将信息业务升级工作作为业务建设的四项重点任务之一,强化服务能力,为行业企业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1、形式上,原来只是把统计数据汇总和进行简单分析,而未来就要做深入的数据挖掘和预测。

2、内容上,以前是对历史数据的统计,是对一个半月以前的数据进行统计,而未来企业和行业更需要的是对发展趋势的预测。

3、时效性上,以前是滞后发布,未来将接近于实时发布,企业上报数据的同时即可得到分析结果。

4、以上三点提出的新要求决定了我们在未来的操作上不能再依赖传统的人工或手工方式处理,要更多的依靠信息化手段和网络平台来提高数据处理的时效性、准确性和丰富性。 

对长期以来为协会行业统计工作提供支持的广大会员企业、分会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大家做了很多基础性的工作,支持了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向创立和发展行业统计工作的历任协会领导和同事表示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心,在新的组织结构和需求下,把行业统计和运行分析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