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MIMAKI JV300全新亮相--配备溶剂墨水宽幅喷墨打印机

MIMAKI JV300全新亮相--配备溶剂墨水宽幅喷墨打印机

2014-08-01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618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日本御牧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长野县东御市,董事长/小林久之)于2014年6月起开始发售可选用溶剂墨水或水性升华墨水的“JV300-130/160”喷墨打印机,该打印机用途广泛,可应用于户外装饰、海报、店铺及各类促销活动的装饰,车辆贴膜等领域。

日本御牧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长野县东御市,董事长/小林久之)于2014年6月起开始发售可选用溶剂墨水或水性升华墨水的“JV300-130/160”喷墨打印机,该打印机用途广泛,可应用于户外装饰、海报、店铺及各类促销活动的装饰,车辆贴膜等领域。

近年来,在广告标牌市场,打印品质和打印速度的需求日趋提高。JV300汇集本公司多年积累的技术,不仅画质优美,而且采用2喷头错位排列的新开发喷头以及使用干燥性能优异的SS21墨水,使最高打印速度可达105.9㎡/h(※1)本机融入了包括专利在内的各项技术,是一款兼具穿透力速度及令人窒息的精美画质的“全球喷墨打印机标准的新导向”机型。此外,SS21墨水新开发了橙色和浅黑2个颜色。橙色可表现出的色域广泛,浅黑可再现精美的渐变效果,提供能够全面发挥其特长的高附加价值打印。另外,使用搭载水性升华墨水SB53进行升华打印后可制成的软性招牌等。

※1:使用刀刮布专用Super Draft Mode 360×360dpi、1Pass、Bi进行打印时

增强单色美观效果的浅黑色墨水

新开发的SS21浅黑色墨水,输出灰度时可实现无色调跳跃的灰平衡。单色数据忠实的颜色再现,毫无粒状感的肌肤,平滑的色调表现(Img.3)都变成了可能。

凸显彩色墨水效果的白色墨水

与以往机型相比,JV300增大了可变墨滴的尺寸,可以高浓度打印白色墨水。高浓度打印可提高隐蔽度,在透明或有色介质上打印彩墨前,作为底色使用,可实现更优异的显色效果。

 

 

实现最佳墨点尺寸的“3段智能加热器”

介质温度不理想时,即使进行高精度喷墨,墨水也不会定位到最佳尺寸。(Img.6)

本机配备本公司已获专利的3段智能加热器,可保持介质的最佳打印温度,实现高画质打印。有关3个加热器功能,请参阅Img.7。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