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让写真机打印速度不能快速运转的罪魁祸首是谁?

让写真机打印速度不能快速运转的罪魁祸首是谁?

2014-07-1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498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影响写真机工作速度的原因究竟有哪些呢?我们知道,写真机是有很多零部件组成的,它就像是一整座楼,其中缺少了一块砖就不行,就会影响整体。写真机里面的这些零部件,任何一个都有可能影响整台的性能。

影响写真机工作速度的原因究竟有哪些呢?我们知道,写真机是有很多零部件组成的,它就像是一整座楼,其中缺少了一块砖就不行,就会影响整体。写真机里面的这些零部件,任何一个都有可能影响整台的性能。


通常情况下,写真机出了毛病,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它的喷头,虽然喷头是影响写真机打印速度的很重要的因素之一,但也不全是!


在遇到写真机打印速度变慢的时候,单靠提升写真机喷头配置是不行的。原因很简单,单一的提升某一部件只会导致机器性能的不平衡。一旦出现不平衡,就会继而引出更多的问题。


如造成电机无法承担高强度的来回运转而成为瓶颈,时间一长,就极有可能烧坏电机等。所以,要想提升写真机打印速度的整体性能,也要考虑墨水的抽取系统、电源供电系统、以及主板的运行速度等等。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