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富士施乐全新彩色数码印刷系统VersantTM 2100 Press问世

富士施乐全新彩色数码印刷系统VersantTM 2100 Press问世

2014-07-28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724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日前,数码印刷领域的领导者——富士施乐宣布推出全新彩色数码印刷系统VersantTM 2100 Press。相比同类产品,新品具有更卓越的性能、更出色的输出品质、更高的灵活性以及更多的自动化设置和工作流程,可全面应用于快印和商务印刷等有各种生产型个性化彩色应用及短版印刷需求的领域。新品的问世,将极大满足所有印刷企业对效率和彩色输出品质的更高需求,从而帮助企业提升印刷生产力,赢得更多利润和新商机。

  

 

     日前,数码印刷领域的领导者——富士施乐宣布推出全新彩色数码印刷系统VersantTM 2100 Press。相比同类产品,新品具有更卓越的性能、更出色的输出品质、更高的灵活性以及更多的自动化设置和工作流程,可全面应用于快印和商务印刷等有各种生产型个性化彩色应用及短版印刷需求的领域。新品的问世,将极大满足所有印刷企业对效率和彩色输出品质的更高需求,从而帮助企业提升印刷生产力,赢得更多利润和新商机。


  富士施乐VersantTM 2100 Press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由于采用了全新的紧凑型带状定影器,新品可实现每分钟100页的输出速度。VersantTM 2100 Press 配备全宽幅阵列技术自动化色彩管理,能够大幅度节省设置时间,让印制工作更加轻松、精准和高效。新品的介质范围非常广泛,可支持所有52-350gsm的介质。而介质库管理工具更简化了介质特征文件的创建和管理,节省时间的同时,更可实现稳定的输出质量。


  这款产品拥有24002400dpi的彩色物理打印分辨率,并可以12001200dpi 10bit超高分辨率进行RIP渲染,可清晰的展现图形填充、笔刷、艺术线条和文字的各个细节。新品采用了富士施乐独有的“低熔EA哑光干粉”,不但具有更好的表现力,还更加节能环保。


  新品配备灵活的模块化工作流和装订选项。基于Fiery的EX和EX-P打印服务器可完成复杂作业、有效的成像和完美的色彩表现。而FreeFlow打印服务器则快速、简单易用,并可通过Confident Color技术实现先进的色彩管理。此外,VersantTM 2100 Press还可提供更加广泛的装订选择,包括大容量堆叠器、打孔装置、折页器、方脊折页小册子、平折等。


  长期以来,富士施乐始终致力于提供能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专业数码印刷产品、解决方案和色彩管理咨询服务,力求通过不断创新,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获得业务增长。VersantTM 2100 Press的推出,不仅再次彰显了富士施乐雄厚的技术实力,更将助力数码印刷从业者实现“更多印力、更多盈利” 。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