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浮雕雕刻机受到规模加工企业的青睐

浮雕雕刻机受到规模加工企业的青睐

2014-07-28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390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雕刻机除了能够提高劳动生产率的原因之外,还因为数控设备基本上杜绝了工伤事故的发生。在过去,家具企业的工伤成本相对较低,如果解聘因为工伤事故而导致员工的成 本仅需2万元人民币左右,而在今天,员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各地伤残赔偿补助因为最低工资标准水涨船高,企业为员工十级伤残所支付的赔偿费用已经提升了三倍 左右。由于许多家具企业的生产任务繁重,长期加班导致工人疲劳操作,工伤事故时有发生,由此导致的各种麻烦已经让企业主不胜其烦。

  雕刻机除了能够提高劳动生产率的原因之外,还因为数控设备基本上杜绝了工伤事故的发生。在过去,家具企业的工伤成本相对较低,如果解聘因为工伤事故而导致员工的成 本仅需2万元人民币左右,而在今天,员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各地伤残赔偿补助因为最低工资标准水涨船高,企业为员工十级伤残所支付的赔偿费用已经提升了三倍 左右。由于许多家具企业的生产任务繁重,长期加班导致工人疲劳操作,工伤事故时有发生,由此导致的各种麻烦已经让企业主不胜其烦。


  在精密程度与出材率方面,数控浮雕雕刻机令传统机械望洋兴叹。近年来消费者对家具产品工艺要求持续提高,在提升工艺水平的综合管理手段发挥到极限之后,唯有通过木工雕刻机、多头木工雕刻机、自动换刀木工雕刻机、 多功能木工雕刻机来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工艺要求。数控木工雕刻机所生产的产品除了精密程度高之外,其品质远较传统机械更为均衡,数控木工雕刻机亦有传统机械 不可比拟的有优势。腾达数控浮雕雕刻机聘请一流的专业工程师设计的木工雕刻机,各种型号一应俱全,质量稳定可靠,我们的宗旨是‘创客户用的放心的设备。数控浮雕雕刻机广泛应用于现代及仿古家具切割雕刻、工艺礼品制作等行业。可加工复合材料、铝、铜制品,以及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是木工雕刻机行业性 价比最高的一款设备。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