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爱普生PrecisionCore打印头生产线再投100亿日元

爱普生PrecisionCore打印头生产线再投100亿日元

2014-07-30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33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据悉,从2014财年(自2014年4月1日起)至2015财年(截止到2015年3月31日),爱普生将向位于日本诹访南和东北地区的爱普生生产基地PrecisionCore生产线投资约100亿日元。爱普生此举意在提高其PrecisionCore喷墨打印头的生产能力。

  据悉,从2014财年(自2014年4月1日起)至2015财年(截止到2015年3月31日),爱普生将向位于日本诹访南和东北地区的爱普生生产基地PrecisionCore生产线投资约100亿日元。爱普生此举意在提高其PrecisionCore喷墨打印头的生产能力。


  PrecisionCore打印头可提供超高打印速度和极佳的图像品质,主要应于办公、商业及工业用喷墨打印机。该类打印头拥有******控制喷嘴,每个喷嘴可以50,000滴/秒的速度精准喷墨。


  2013年6月,爱普生在位于长野县的诹访南事务所和位于山形县的东北爱普生的第一流的生产线上启动了PrecisionCore打印头的生产。至2015财年,加上过去十年的研发支出和资本投资,该产品线的投资总额将达到约400亿日元。


  爱普生表示:“PrecisionCore的产能增资至关重要,它将帮助爱普生实现其巩固市场地位、扩大喷墨打印机占有率的业务目标。”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