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不干胶激光切割机崭露头角

不干胶激光切割机崭露头角

2014-08-11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422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小小的不干胶,很多时候却是公司形象、品牌的重要体现,对于体现产品质量、引起消费者购买欲望起到重要作用。不干胶切割方案不断优化,从手工、模切到激光切割,我们又该如何选择不干胶激光切割机呢?

    小小的不干胶,很多时候却是公司形象、品牌的重要体现,对于体现产品质量、引起消费者购买欲望起到重要作用。不干胶切割方案不断优化,从手工、模切到激光切割,我们又该如何选择不干胶激光切割机呢?


    激光切割不干胶成新选择


    不干胶也叫自粘标签材料,是以纸张、薄膜或特种材料为面料,背面涂有胶粘剂,以涂硅保护纸为底纸的一种复合材料。包装、商品、化工、物流、医药、电子电器……越来越多的行业应用到不干胶,比方说药物包装就采用不干胶标签。随着非处方药的上柜销售,药物生产厂和消费者更加重视包装,这在很大程度上将促使药生产企业加快由传统标签向自黏性标签转换的步伐。时至今日,不干胶标签切割解决方案也从早期的人工切割、模切机、分切机,发展进化到采用更为先进的不干胶激光切割机进行切割。


    优选大族粤铭激光切割机


    无疑,不干胶激光切割是更为时尚、性价比更高的解决方案,如何选择优异的激光设备成为关键。大族粤铭不干胶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应用广泛、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切割产品效果好,被多个行业列为首选的激光设备产品。不干胶激光切割机,专为不干胶切割量身定制的激光切割机,带动了标识行业的发展,更是激光深入日常生活的一个典型例子。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