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石材雕刻机企业要走特色的经营道路

石材雕刻机企业要走特色的经营道路

2014-08-14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354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石材雕刻机企业要发展壮大,建立品牌,重点是要实行差异化道路的战略,大企业要走规模化经营,而更多的中小企业则要走特色的经营,走个性化、差异化的道路。

    石材雕刻机企业要发展壮大,建立品牌,重点是要实行差异化道路的战略,大企业要走规模化经营,而更多的中小企业则要走特色的经营,走个性化、差异化的道路。


    一、完善自身,做好整合准备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石材的品牌,提高石材雕刻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引进和培养人才。鼓励雕刻机企业引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提升产品质量的档次。


    二、发展多元营销


    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文化含量,打响产品品牌,努力在产业链和价值链的行业分工中占据上游地位,不断地探索展会的形式,扩大行业展会的影响力,同时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大型展览会、博览会,借船出海,提高成都石材的知名度和国内外市场的份额。


    三、加快产业发展,树立品牌


    雕刻机市场竞争激烈,品牌对一个企业的生存发展至关重要。也许对于消费者而言,品牌只是一个符号,是区别不同产品的一个标识而已;但对于雕刻机企业而言,品牌的塑造不仅仅是产品的诉求,更是一种经营模式的创新,是从原来的粗放式经营转变为异化经营。要实现差异化经营,企业必须从形象、服务、技术等方面下足功夫,形象和服务是品牌的重要内容,是企业实力的具体体现。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