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火焰切割工艺的优势

火焰切割工艺的优势

2014-09-28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462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切割机技术在金属加工行业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随着人类科学的不断进步,切割机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了,种类多样。火焰切割机的优势。

  切割机技术在金属加工行业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随着人类科学的不断进步,切割机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了,种类多样。火焰切割机的优势。


  一、火焰切割机切割的过程:


  1、起割点的金属表面用热火焰加热到燃点,随之在切割氧中开始燃烧反应。


  2、燃烧反应向金属下层进展。


  3、排除燃烧反应生成的熔渣。


  4、利用熔渣和预热火焰的热量将切口前缘的金属上层加热到燃点,使之继续与氧产生燃烧反应。


  二、火焰切割机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等行业,因其具有以下优势:


  1、能完成直线、坡口、V型坡口、Y型坡口切割。配备专用割圆半径杆装置,还可以实现圆周切割;


  2、能同时安装两套或三套割炬,同时可以切割两条或三条直线,使效率提高;


  3、体积小、成本低、重量轻、效率高、操作简单,特别适合于中小企业对金属钢板的下料要求,它广泛适用于造船、石油、锅炉、金属结构、冶金等行业;


  4、与大型数控火焰切割机一样,采用先进的数控技术,通过编程能够切割任意复杂平面形状的零件,可实现CAD图形转换直接切割。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