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EFI合并瓷砖打印与喷墨印刷解决方案两大业务

EFI合并瓷砖打印与喷墨印刷解决方案两大业务

2014-10-28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488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EFI,引领行业用户专注于数字印刷革新的全球知名品牌,近日向业界宣布,EFI将Cretaprint瓷砖打印合并入喷墨印刷解决方案的全球业务,并委任李茉莉女士作为首任的大中华区总经理。

  EFI,引领行业用户专注于数字印刷革新的全球知名品牌,近日向业界宣布,EFI将Cretaprint瓷砖打印合并入喷墨印刷解决方案的全球业务,并委任李茉莉女士作为首任的大中华区总经理。


  EFI首行执行官GuyGecht说道,“现在是合并两组业务的最好时机,发挥两组业务的实力强项,将突显Creaprint瓷砖打印和Jetrion标签印刷两大类产品的高速生产力,VUTEk打印机的高品质以及应用于这些业务的全球顶尖油墨。这就是等式1+1=3。”Guy继续说道,“合并将会促使EFI喷墨解决方案业务变得异常强大,向行业呈现多种数字印刷技术,继续成为行业技术革新的领跑者,并在多个领域带给用户更多的支持。与此同时,合并也将为喷墨印刷行业带来一些新的市场机遇。


  一直以来,EFI十分重视亚太地区,尤其是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将EFI Cretaprint中国佛山公司与EFI大中华区喷墨印刷业务合并的同时,委任李茉莉女士作为第一任EFI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茉莉女士于2012年加入EFI担任EF ICretaprint中国地区总经理一职,复命后,她将领导喷墨印刷解决方案在大中华地区的所有业务,并直接汇报给EFI亚太区副总裁Stephen Green。


  李茉莉女士在陶瓷打印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背景,分别曾是佛山市扬子贸易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佛山麦高迪(意大利)远东工业皮带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她在建立高效的销售团队中拥有非常成功的背景,这为今后提高管理、提升销售业绩和关注客户需求带来帮助”,亚太区副总裁Stephen Green说道,“作为一直秉承着以深入发展与全球顾客之间的合作关系来扩大公司业务这一原则,我们也要同时确保在EFI拥有最具实力的领导团队。”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