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最佳数字标牌布局:为三种观众做的三种设计

最佳数字标牌布局:为三种观众做的三种设计

2015-04-22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811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我们一直在讨论为观众提供最好的数字标牌布局和内容。但是假设你想要吸引不同种类的观众你该怎么办呢?

 

  我们一直在讨论为观众提供最好的数字标牌布局和内容。但是假设你想要吸引不同种类的观众你该怎么办呢?


  我们发现一般存在三种主要的观众类型,每一个都可以都过不同的布局吸引到他们。


  以下是吸引他们注意力的一些建议:


  路人:


  停留时间:1-30秒


  显示器位置:走廊处、没有大厅的入口处、电梯等人们路过但是不停的地方;


  布局:一大块布局,设置有当前的日期/时间/或者天气条件。无需视频、无需售票机,只需要简短的图形消息。


  等候者:


  停留时间:30-120秒;


  显示器位置:收银员或前台接待处;这些人们停留时间比较短暂的位置;


  布局:2个大块的布局,设置有当前的时间/日期/天气。无需长时间的视频,只需要简短的Flash视频和图形信息即可;


  漫步闲逛者:


  停留时间:2-30分钟;


  显示器位置:有座位的接待处、休息室、餐厅等所有有座位的位置;


  布局:3个大块的布局,可以设置任何东西,不限制内容类型和布局的复杂性,十分钟以上的还可以添加直播电视;


  虽然并不存在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解决方案,但是我们希望这些小贴士能够帮助你更好地触及到你的观众、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并将消息以最好的数字标牌布局方式传达给他们。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