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不锈钢激光切割机的优势

不锈钢激光切割机的优势

2014-11-19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634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以往的雕刻机无论从设计、性能、雕刻速度等很多方面都是看中的工作效率问题。如机器工作一小时能做多少产品,但是往往都忽略了其机器的稳定性,损坏率,耗材成本等等。其实我们大家可以简单的计算一下,比如一台GLC9060型号激光雕刻机一小时做了30双鞋子,共赚了30块钱。

  以往的雕刻机无论从设计、性能、雕刻速度等很多方面都是看中的工作效率问题。如机器工作一小时能做多少产品,但是往往都忽略了其机器的稳定性,损坏率,耗材成本等等。其实我们大家可以简单的计算一下,比如一台GLC9060型号激光雕刻机一小时做了30双鞋子,共赚了30块钱。


  高性能不锈钢激光切割机同样工作了一小时,加工了25双鞋子共赚了25块钱,机器的成本一样的雕刻机工作效率慢了点。两款机器对比一下。第一款雕刻机除掉所有成本后毛利润只有20块,恒宇激光高性能鞋材不锈钢激光切割机也同样除掉所有成本后毛利润是24块。这样大家可以很明白了。我这样说可能有点绕,所以给大家解释一下意思是其实看中效率的同时也得看中机器的耗材适用成本。


  接下来我就相信的解释一下高性能不锈钢激光切割机的优点:数控雕刻机进行浮雕、平雕、镂空雕刻的雕刻技术,加之雕刻速度快,精度高,再加之木门、家具、金属、亚克力等的广泛应用范围,大力推动了雕刻机市场的飞速发展。市场细分是雕刻制作行业的另一走势,广告雕刻机市场紧跟雕刻制作行业的走向,已经在模型制作业、广告及礼品制作业、印刷业等行业广泛应用。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