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合理投资LED屏才是生财之道

合理投资LED屏才是生财之道

2014-11-28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975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就需要做一些相应的企业投资,去支撑企业未来发展。企业投资包括对内投资和对外投资。企业对内投资主要是固定资产投资。在对外投资上,很多企业投资决策者对投资风险的认识不足,盲目投资,导致企业投资损失巨大,从而财务风险不断,因此,企业投资控制的合理性,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及生死存亡。

 

  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就需要做一些相应的企业投资,去支撑企业未来发展。企业投资包括对内投资和对外投资。企业对内投资主要是固定资产投资。在对外投资上,很多企业投资决策者对投资风险的认识不足,盲目投资,导致企业投资损失巨大,从而财务风险不断,因此,企业投资控制的合理性,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及生死存亡。


  合理的投资,不仅需要看到投资背后的收益率背后的数字,还要看到投资背后的风险性,实现整体价值的最大化,led显示屏企业要做到合理投资也要分析背后的利与弊。无论是上市企业还是大中型企业,都不可小看投资的重要性,不要有土豪心态,有钱任性,没钱怎么办?所以说在企业投资上,土豪的心态是不可取的。


  总体上说,企业投资的目的是为了获得投资收益,从而实现企业的财务目标。但企业的投资总是各个相对独立的投资项目进行的,具体投资业务的直接目的也是有区别的。那么,如今led显示屏行业投资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强力巨彩”杯2014年度led行业品牌盛会最佳投资性品牌的获奖企业如何做,你就知道了。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2014年10月15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上,将公司拟购买的理财产品属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低风险、保本型短期银行理财产品;使用的资金为自有闲置资金,由管理层根据经营情况测算,公司目前自有资金充裕、闲置资金较多、财务状况稳健;因此相应资金的使用不会影响公司日常业务的开展,且有利于提高闲置资金的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led小间距电视


  9月11日讯利亚德在最新公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截至2014年8月20日,公司led小间距电视订单达到4.13亿元,完成全年订单计划的82.6%。2014年上半年,小间距电视实现营业收入1.92亿元,同比增长234.98%。据了解,小间距电视是目前利亚德的主要投资之一,以研制出的全球技术领先的LED小间距电视为目标。利亚德希望以此巩固自身在LED商显及高端民用市场的优势地位,加速大尺寸led电视民用化进程。其公司董事长李军说:“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小间距led电视市场将大有可为,高端民用LED电视领域更是利亚德大施拳脚的舞台。”


  中祥创新电子科技——3G智能云控制LED显示屏技术


  2010年,中祥创新在LED显示屏业内率先推出3G智能云控制led显示屏技术,并于2014年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掀起一阵热潮。土库曼斯坦国家路网、马来西亚城市主干道、俄罗斯的士车系统,以色列、菲律宾、波兰公交系统……北京地铁led显示屏联动项目、新华社天津分社72所高校百屏联播、云南昆明公交系统无一例外的使用了中祥创新3G智能云控制LED显示屏系统。创新求发展,品牌赢天下。2013-2014年LED显示屏在经历了投资并购、倒闭的热潮之后,产业整合使得整个行业的发展日趋理性。而中祥创新3G智能屏正在一座座城市绽放。


  从上诉的三个LED显示屏代表企业上看,LED显示屏企业无论是在对内还是对外投资上,都有根据企业自身的情况做相应的企业投资规划,有计划的去实施,而不是盲目投资,因此正确的投资成为了其企业成功的助力之一。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