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迈阿密创世界上最高的建筑视频墙

迈阿密创世界上最高的建筑视频墙

2014-11-2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827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显示器和数字标牌技术提供者Planar系统公司和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提供者BrightSign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合作给迈阿密一处旅馆创建世界上最高的建筑视频墙。

 

  显示器和数字标牌技术提供者Planar系统公司和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提供者BrightSign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合作给迈阿密一处旅馆创建世界上最高的建筑视频墙。


  此次安装于11月初在酒店的开业庆典上公布。这个新酒店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瑟夫赛德,迈阿密海滩和巴尔港之间。


  佛罗里达的CMA被指定在接待区安装一个高耸的、四层楼高的视频墙。CMA的创始人兼总裁Cesar Cifuentes在公布时说道:“这样备受瞩目的安装,重要的是部署的艺术性、完美的同步性和7天24小时的可靠性。我们的显示器实现了完美的结合,创建了一个完美的成品,使酒店的外观更加吸引人。”


  酒店的玻璃墙使人们从大街上就能看到视频墙和整个大厅,20个55寸的显示器以90度角摆放,组成一个人字形图案。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在酒店行业的应用也非常广泛,已在杭州西湖国宾馆、莱州百都国际大酒店、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苏州独墅湖会议酒店、曼谷索菲特中央广场饭店、南京东郊国宾馆等众多高档星级酒店广泛应用。


  Planar系统营销的副总裁Jennifer Davis说:“在这次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店安装很好地展现了我们对建筑视频墙的愿景。通过在设计过程的第一阶段咨询客户,CMA安装已成为大街上的一个焦点,注定成为一个标志性的、一眼就能认出来的典型迈阿密建筑景观。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