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雷凌显示:与您相约2015年荷兰ISE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

雷凌显示:与您相约2015年荷兰ISE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

2014-12-12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010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E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展览会,该展会由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和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共同联合主办,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展会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是一场娱乐技术、显示器与屏幕、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等领域国际最新技术及流行趋势的高端汇演。

展会简介:

   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E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展览会,该展会由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 InfoComm International和 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共同联合主办,也是业界中最 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展会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是一场娱乐 技术、显示器与屏幕、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等领域国际最新技术及流行趋势的高端汇演。

雷凌2015荷兰展 

雷凌显示展会信息:
展览时间:2015年2月10-12 日
展览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RAI 展览馆
展品展示:小间距P1.9、P2.5/地砖屏P8.9
展位号:C11-N50
面积:117平方米

    雷凌P8.9LED地砖显示屏-箱体大小为500*500*70mm采用铝合金材质,无需工具可直接安装,而且更快更平整;另外可直接换取单个箱体,无需拆除相邻箱体。优秀的散热性能,专利面罩设计技术,IP65防护等级,无惧雨水天气!

雷凌LD-P8.9LED地砖显示屏

    雷凌H系列P2.5LED室内工程屏(小 黑侠P2.5)-箱体设计为400*300*54mm,箱体之间采用全新边琐结构,无需任何工具,手工安装;因此显示屏重量轻,体积少;像素点间距只有 2.5mm,使观看显示画面更加清晰细腻,效果极佳;因而雷凌显示引进高科技技术把点间距宿小到1.9mm,主导显示屏小间距领航新时代;小黑侠P1.9 小间距租赁显示屏将会在2015年2月份何兰站上亮相,期待您的光临见证。

雷凌H-P2.5室内工程屏

 


    雷凌将以“最真诚的心态奉献于社会”为使命,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为打造光电产业的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推动中国光电产业的发展而奋斗不息。
    雷凌靠强大的整合及团队合作能力,与海内外LED显示屏原材料供应商、销售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现代化企业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高效运作;我们奉行“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重合同,守信用”的经营方针,与国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