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迪培思海外推广第8站:迪拜国际广告展

迪培思海外推广第8站:迪拜国际广告展

2015-01-12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052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轩昂抖擞气象新,华宇开篇更无伦。展融四海宾众客,览胜琶洲待新春。新年伊始,2015年迪培思春季展的海外推广之行来到了最后一站——2015年迪拜国际广告标识展(SGI Dubai 2015)。作为立足中东、辐射欧亚非的极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广告设备与标识行业相关的展会,迪拜国际标识展与迪培思展一直有着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应主办方IEC的盛邀,迪培思派出了两位推广专员参加了该展会,直击展会现场,为即将在广州琶洲盛大上演的第六届迪培思春季国际广告标识展暨广州国际LED屏显及LED发光技术展(2015年3月6日-9日)作进一步的宣传和推广。

     轩昂抖擞气象新,华宇开篇更无伦。展融四海宾众客,览胜琶洲待新春。新年伊始,2015年迪培思春季展的海外推广之行来到了最后一站——2015年迪拜国际广告标识展(SGI Dubai 2015)。作为立足中东、辐射欧亚非的极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广告设备与标识行业相关的展会,迪拜国际标识展与迪培思展一直有着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应主办方IEC的盛邀,迪培思派出了两位推广专员参加了该展会,直击展会现场,为即将在广州琶洲保利盛大上演的第六届迪培思春季国际广告标识展暨广州国际LED屏显及LED发光技术展(2015年3月6日-9日)作进一步的宣传和推广。

 

2015年迪拜展首日,迪培思推广专员向现场观众派发了数百份宣传资料,并将在接下来的两日为2015迪培思春季展召集更多来自中东地区的观众和买家。依靠展商的倾力支持以及自身的办展实力,2015迪培思春季展的平台已然搭成。盛会在即,与您相约广州琶洲。

 

主办方在Arena馆门口以及一号馆门口分别设置了一个登记处,不过绝大部分的观众都是从一号馆门口登记入场的。从早上10点到中午12点,一号馆门口的登记处都排满了观众。展会人气显然不错。

 

迪培思推广员在登记处和展馆内来回穿梭,向观众派发2015迪培思春季展的宣传册,或详细或精简地加以加以讲解。

 

拿了宣传资料的观众基本表示了对2015年迪培思春季展的兴趣,并欣然与迪培思推广专员合影。

 

迪培思推广专员分别约见了印度展的总经理Gaurav Juneja先生以及迪拜展的行政经理Donna Belle女士,就其带专业观众团参观2015迪培思春季展的话题进行了交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迪培思与各大国际展主办方的合作将会更加的深入和密切。

 

迪培思展位在一号馆,展位号为1-E31,三张显眼的主题海报平整地挂在展板上。

 

展会名称:第18届迪拜国际广告展(SGI Dubai 2015)
展会时间:2015年1月11-13日
展会地点:迪拜世贸中心(Dubai World Trade Center)
主办方:IEC展览公司
展会规模:展会面积25000平米,300多展商(中国展商数量为100),预计12000观众

 

展品范围:
广告设备:数码喷绘机、喷墨印刷机、丝网印刷机、溶剂印刷机、生态溶剂打印机、纺织打印机、UV打印机、平板打印机、热转换设备、烫印设备、雕刻机、切割机等;
广告耗材和油墨:亚克力板、铝复合板、荧光照明、喷墨打印耗材、PVC发泡板、反光板、聚苯乙烯泡沫、喷绘写真介质、各类油墨制品、灯箱布、反光材料、、制版材料、粘网胶、固色胶链剂、上光剂、晒版灯、喷粉、刀具、喷绘墨水、喷墨打印纸;
广告制作技术:标牌加工制作、标识制作材料及加工、户内外广告工程制作、灯箱霓虹灯制品、相机设备、冲印系统、胶片、影视广告摄影制作及后期制作技术设备、数码特技、字幕合成系统、广播电视器材、巨型电子显示屏、超大屏幕电视系统等。
标识:数码印刷标识、雕刻标识、发光标识、LED标识、丝网印刷标识、旋转LED、交通标识。
展示器材、展示技术和设备:展览展示器材,各种展具、展板系列、便携式展具系列、球架、桁架、太空结构架等货架及商品展示销售推广及促销器材。

 

SGI Dubai是中东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以及最具影响力的广告标识展,在此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2020年世博会将为迪拜这座举世闻名的奢华之都的经济再添一把火,迪拜及迪拜周边广告标识行业无疑将会持续增长,兼之以其强劲的购买能力。Arena馆,一号馆,二号馆以及三号馆的之间并没有明细的间隔(仅以门口作为分隔),因而实质上是一个整体的大展馆。展馆内部深蓝色的地毯给人一种视觉上的舒适感,大小展位排列整齐有序、格局清晰。

 

迪拜展会上主要还是以展示我们中国的品牌为主,其中包括:工正、Colorjet、锐捷、Flora、佰克威等。

 

还有一些我们熟悉的国外的机器品牌其中有:FUJIFILM、HP、AGFA、EFI、DURST、ROLAND, MIMAKI、SEIKO、DGI、EPSON、MUTOH、CANON。

 

迪培思派发2015年春季展宣传资料

 

除了交换展位外,迪拜展还与迪培思相互交换了会刊彩页。翻开迪拜展会刊,迪培思推广专员欣然发现, 2015迪培思春季展的彩页被放在所有同类国际展会的彩页之前,位置显然。

 

Me Printer在其每期期刊上都在靠前的页面刊登了迪培思展会的彩页

 

Me Printer是阿联酋广告标识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杂志,也是该展会的官方媒体。Me Printer与迪培思有着密切的合作。近半年来,Me Printer在其每期期刊上都在靠前的页面刊登了迪培思展会的彩页,扩大了迪培思在中东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