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迪培思逆势而上,行业巨头聚焦

迪培思逆势而上,行业巨头聚焦

2015-02-09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630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不论市场如何变换,迪培思团队一如既往坚守广州,不迁移,不取消,请广大客户周知,谢谢!

迪培思逆势而上,行业巨头聚焦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14,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5,值此新春到来之际,迪培思恭祝各位新老客户新年快乐,财源广进!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三羊开泰!

迪培思团队继续坚守广州

  自2009年落户广州以来,迪培思展会得到了以华南地区、东南亚地区为主的广大专业人士高度认可。作为广东土生土长的广告行业盛会,迪培思团队将继续坚守广州,一如既往的为行业交流创造最高价值,为广大客商和世界朋友提供服务,为华南地区广告行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2015年春季迪培思将倾全力打造一场全球性的、专业的、最具影响力的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迪培思第二个五年,全新阵容,开启全球机遇之门!

打造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迪培思依托5年春季展和6年的秋季展专业办展经验,展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中国华南年度第一大展,展会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数年如一日的支持与信赖,我们坚持专业办展,办值得企业信赖的展会。

  第六届迪培思(春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广州国际LED展将于3月6-9日(农历正月十六至正月十九)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规模首次突破7万平方米,四大展区六大展馆,近800家厂商,汇集喷印、雕刻、激光切割、标识、标牌灯箱、LED屏显及发光源等各类前沿产品,涵盖整个广告标识制作产业链。

联动5万专业买家

  本届展会自启动海内外宣传推广以来,买家及观众预登记再创历届新高。国内买家纷纷组团参观,预登记人数同比2014年增长58%;海外买家预登记数量持续升温,截止目前已收到56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成功预登记,大部分海外买家来自美国、马来西亚、土耳其、印度、俄罗斯、新加坡、泰国、法国、韩国、德国、迪拜、日本、中国香港等;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年第一展,迪培思与800厂商期待与您相聚广州琶洲保利展馆,结识世界朋友,拓宽市场份额。

附:

通  知

  据近期部分客户反馈,收到“广州不再举办广告展”等谣言,广州迪培思在此声明:2015年3月6-9日,第六届迪培思(春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2015广州国际LED屏及LED发光技术展将继续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不论市场如何变换,迪培思团队一如既往坚守广州,不迁移,不取消,请广大客户周知,谢谢!详情请咨询020-38200584,大会官网:www.chinasignexpo.com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