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2015迪培思展会盛大开幕,首日展馆爆满

2015迪培思展会盛大开幕,首日展馆爆满

2015-03-06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4449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三月的广州,微风细雨、春意盎然。我们踏着春风迎来了华南区年度第一大展——第六届迪培思(春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2015广州国际LED屏及LED发光技术展。3月6日,全新模式“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广州国际LED展”双展合璧,巨大阵容于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
 三月的广州,微风细雨、春意盎然。我们踏着春风迎来了华南区年度第一大展——第 六届迪培思(春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2015广州国际LED屏及LED发光技术展。3月6日,全新模式“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广州国际LED展” 双展合璧,巨大阵容于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




  本届展会阵容之大再创历史新高,四大展区六大展馆分区集中展示喷印、雕刻、激光切割、标识、标牌灯箱、LED屏显及发光源等各类前沿产品,涵盖整个广告标识制作产业链,成为华南地区最专业的广告标识和LED行业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开展首日展会迎来国内外专业观众9760人,现场人头攒动,到会客商共达26516人次。7万平米展馆内的近800家参展企业满怀信心,严阵以待。9点开始观众开始进入展馆参观,穿梭于成千上万台设备之中,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与展商技术人员商谈,现场洽谈气氛十分浓烈。

















  看设备、学技术、交朋友,各展商纷纷携自家最顶尖的科技技术、最先进的机械设备和最新型材料而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