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2016迪培思(春季展)海外推广全面启动---第1站马来西亚广告标识展

2016迪培思(春季展)海外推广全面启动---第1站马来西亚广告标识展

2015-08-14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232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市场剧变,迪培思逆势而上,2015迪培思广告及LED展于3月6-9日在广州琶洲保利展馆盛大上演,展会规模和观众人数再创新高,成为了广告及LED设备行业内的一抹亮色。立足过去,把握当下,展望未来,每一次的总结和积淀都是为了下一次更绚丽的绽放,等待是为了下一次更震撼的重逢。2016迪培思广告及LED展(D·PES Sign & LED Expo China)将于2016年2月23-26日在琶洲江畔保利展馆再次举办,各项筹备工作及全球推广现已开启。

     市场剧变,迪培思逆势而上,2015迪培思广告及LED展于3月6-9日在广州琶洲保利展馆盛大上演,展会规模和观众人数再创新高,成为了广告及LED设备行业内的一抹亮色。立足过去,把握当下,展望未来,每一次的总结和积淀都是为了下一次更绚丽的绽放,等待是为了下一次更震撼的重逢。2016迪培思广告及LED展(D·PES Sign & LED Expo China)将于2016年2月23-26日在琶洲江畔保利展馆再次举办,各项筹备工作及全球推广现已开启。

     海外推广第一站:IPMEX Malaysia 2015(马来西亚国际印刷、纸张与包装机械展销会)。自1997年来,由Kaizer Exhibitions & Conferences(凯森商展有限公司)主办、隔年一届的IPMEX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广告印刷、纸张及包装展,今年迎来了第十二届。应主办方盛情邀请,迪培思派出了推广专员参加该届展会,一方面为了加强与凯森商展的合作及联系,另一方面则全力推广2016迪培思广告及LED展、争取更多的国际买家。

 

上午10点,在简单致辞后,凯森商展的董事长经理Belle Yam女士,马来西亚拿督李志亮先生以及亚太地区广告协会的代表在主通道旁边进行了剪彩仪式,宣布第十二届IPMEX 2015的正式开幕,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上午十一点左右,观众在登记台前排起了长队,迪培思推广专员向观众派发2016迪培思春季展的资料,介绍展会的概况并邀请他们到广州观展,排队的观众基本人手一份2016展会资料。部分曾经参加过往届展会的观众一眼就认出了迪培思Logo,表示会继续参加,这使我们颇受鼓舞。对于未曾听说过迪培思展会的观众,推广专员则向其介绍了展会时间地点及主要展品。基于毗邻港澳台、辐射东南亚的地理优势以及多年的品牌积累,2016迪培思广告及LED展引起了这些观众的浓厚兴趣。

 

迪培思推广员在登记处和展馆内来回穿梭,向观众派发2016迪培思春季展的宣传册,或详细或精简地加以加以讲解。

 

迪培思推广专员在开幕式结束后拜访了凯森商展董事长经理Belle Yam女士,向其了解马来西亚广告设备行业状况,并欢迎凯森商展带领专业观众团参观2016迪培思广告及LED展。迪培思展与IPMEX的紧密合作有助于拓展双方在全球广告设备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6SGI迪拜展也参加了该届展会,迪培思推广专员与迪拜展CEO合影。

 

展会名称:IPMEX Malaysia 2015 第十二届马来西亚国际印刷、纸张与包装机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8月13 – 16日
展会地点:马来西亚Putra World Trade Center
主办方:Kaizer Exhibition & Conferences Sdn. Bhd.
展会规模:18000平方米,预计20000人次

 

展品范围:
数码印刷,印刷设备及打样设备:打印处理系统和软件,胶印设备,大幅面打印机,雕刻机,激光切割机及切断零部件,数码喷绘机,移印机,写真机,专业打印机及软件,相关印后加工设备,二手印刷及相关设备,广告印刷材料,相关消耗品(纸张,油墨,喷涂等);
丝网印刷:3-D对象印刷机械,数码影像设备,数码喷射印花系统,3digital宽幅打印,平板印刷,全/半自动纺织打印机,熔断/硫化机,热升华设备,烫印设备,工业绣花设备,纺织打印机,热升华印花机,丝网印刷设备,超宽幅数码打印机,转移印花机,CAD / CAM软件,印前及设计,IT解决方案及配件,CD和DVD印刷,陶瓷及玻璃印花,出版物胶粘剂,乳液,化工/染料;
柔印:油墨,网纹辊,柔印机印刷车间和设备,板材和制版设备,模切工具,软件,基材和服务;
标签:标签印刷,条码印刷机械,RFID标签技术和设备,标签防伪技术,智能标签,标签印刷材料;
新媒体技术及设备:直邮广告,互联网媒体广告,互动媒体广告,Flash广告电子屏,新媒体,网络媒体,品牌形象创新设计理念,工程和软件广告,印刷及包装设计理念,创新设计软件产业中心;
商业陈列道具及设备:激光雕刻机,数控雕刻系统,展览显示材料:铝,不锈钢,塑料,玻璃纤维,地板标牌。展览及显示设备:动态灯箱,表面处理设备,相关展览展示设施:折叠面板系统,照明系统,集中展示,地板系统,家具,音像系统;
包装工具及设备:包装机械设备,纸箱及纸加工,包装材料,捆扎和包装机,包装工具,绿色包装。

 

本届展会的展商超过200个,大部分集中在一号馆,小部分在二号馆。一号馆以蓝白色调为主,比较引人注目的大展位主要有:Konica Minolta,IMAGE JUNCTION,Hapond,COMPEDO,Roland,IAE,ARTWORLD和f-max;二号馆以红白色调为主,IMPEX 2015的几个大型展商如RICOH,RYOBI MHI,Horizon,EXCARD都在二号馆。

 

我们在展会现场可以观察到,进口品牌机器依然占据着马来西亚广告设备行业的绝大部分,以RICOH,Roland,HP,Konica Minolta,EPSON等世界顶尖品牌为主;

 

中国品牌如赛博和啄木鸟也占有一席之地。显然,这个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丰富的热带国家,有着巨大的广告设备行业的市场需求。

 

迪培思派发2016年春季展宣传资料

 

2016迪培思广告及LED展广告彩页在IPMEX 2015的会刊上。

 

迪培思位于一号馆,展位号为No.1400,展板上挂着六张海报,海报主要内容为:2015春季展回顾,2016春季展概况,迪培思品牌图解,迪培思B2B介绍。推广专员在展位上向来往的观众派发资料,收集名片。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