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数码影像新选择 EverNew高耐光染料墨水

数码影像新选择 EverNew高耐光染料墨水

2015-09-23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31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随着数码影像技术近几年飞速的发展,消费者对于影像的输出质量也提出了越来越苛刻的要求。EverNew高耐光水性染料墨水的推出更好地迎合了数码 影像输出行业的现实需求:输出影像色彩真实还原、色彩饱和度高、阶调层次更为立体、影片的保持时间更久等,同时EverNew也满足了广告、装潢装饰、医 疗影像等部分对耐光有高要求的行业需求。

    随着数码影像技术近几年飞速的发展,消费者对于影像的输出质量也提出了越来越苛刻的要求。EverNew高耐光水性染料墨水的推出更好地迎合了数码 影像输出行业的现实需求:输出影像色彩真实还原、色彩饱和度高、阶调层次更为立体、影片的保持时间更久等,同时EverNew也满足了广告、装潢装饰、医 疗影像等部分对耐光有高要求的行业需求。

 

    EverNew耐光染料、普通颜料、普通染料墨水对比:


名称 结构 饱和度 色域 耐光性
普通染料 高分子水溶液 很低
普通颜料 固体悬浮溶液 较好 较宽 很高
EverNew高耐光染料 高分子水溶液 亮丽 宽广 相当高

?

如上图所示,EverNew同市场上普通染料墨水、颜料墨水对比图

    EverNew高耐光水性染料墨水从研发开始,就将墨水的耐光性、色彩饱和度、流畅性、喷头安全性等性能作为研发的重中之重,发挥每个染料分子的纯正色彩,且墨水经过严格的物理和化学性能检测及分析。

 

    EverNew高耐光水性染料墨水经过多次实验改进,采用高耐光等级的染料及助剂,使墨水里的染料色料在光照下化学反应变缓,从而极大提升打印图像 的耐光性,极大提高了打印图案的保存时间,同等条件下耐光性可达到普通染料的5-10倍。同时由于各个颜色耐光性较为均衡,解决了长期以来存在的普通染料 因不同颜色衰减速率不同而导致的“变色”问题,使输出的图像历久弥新,持久保持色彩平衡。

如上图所示,EverNew同市场上其他普通染料墨水在同等条件下耐光测试对比

    染料的色彩饱和度、对比度本身就优于颜料,EverNew高耐光水性染料墨水全部采用进口的原料,着色力强,色泽鲜明纯净。通过使用EverNew高耐光水性染料墨水您就会发现,原来做出平滑的灰平衡是如此简单。

    现鸿盛数码推出的EverNew高耐光水性染料墨水种类有:

    佳能耐光染料墨水

    爱普生耐光染料墨水

    惠普耐光染料墨水

 

    您是否还在忍受照片褪色之苦,不能给客户提供满意的效果?是否还在为使用普通染料墨水而担心褪色、变色问题?……那么来试试EverNew高耐光水性染料墨水,我们提供连供盒方案与兼容盒方案,详情请咨询鸿盛数码全国24小时免费客服热线:4008-810-850。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